靳哥哥的小太阳是个小羊驼

楼诚-与子同袍3

第三章
伤愈
      药效渐渐上来了,阿诚有些迷迷糊糊,身上也发出了汗,明楼坐在旁边仔细的帮他擦拭。明镜莫名的心安,她本来想,明楼自小寡言,因为父母的早逝他越发坚强 ,虽然对她很是敬重但从不像明台那样表露对自己的依赖,她总怕明楼变得冷漠,今天一看,他的弟弟内心里 是那么柔软,心也便放下来了。
      阿诚怔怔的看着天花板,怕自己一闭眼这一切都消失,明楼探进被子里握住他粗糙的小手,对他说“别怕,我在这儿陪你,哪儿也不去,睡会儿吧。” 阿诚心慢慢变得踏实,那双握住他的大手有力而温暖 让他陷入恬静的梦。
        傍晚 ,阿诚醒了 一睁眼便看见大少爷坐在自己身边读着书,他不敢打扰就那么看着。明楼没有察觉,他觉得时间差不多了 伸手去摸阿诚的额头 正看见他怯怯的眼神 ,笑了笑 说“小家伙儿 你醒了。” 阿诚终于知道自己不是在做梦,可是他却不知道怎么回答。 所以他就那么看着面前的那个再次给了他温暖的男孩儿。
        明楼觉得这孩子软绵绵的 ,和个小兔子一样 ,除了心疼更多的是想要带他成长的决心。
“阿诚是不是饿了 ?”明镜上来看到阿诚醒了急忙问。
“烧刚退了。麻烦大姐给他做些吃的吧。清淡一些。”明楼起身说。
“好,明台病了的时候 最爱吃我做的白粥了 我这就去熬。”

阿诚的眼睛氤氲着雾气,面前这碗白粥他看都看不清了,这种温暖来的太突然 胃从未享受过这般温热 身心也好久没有了。
明楼看他又快哭了 连忙拿过碗 说了句“爱哭鬼,看见白粥也哭啊,还是我喂你吧 省的把粥再给哭咸了。 阿诚抿抿嘴不好意思了。
这碗粥阿诚全部吃了 吃的很快,他已经饿了太久 ,以至于 吃完没多久又都吐出去了。这可吓坏了明镜明楼 以为他病情又有反复 急忙打给薛医生,老中医一听就明白了 说 孩子的胃太脆弱 ,一时间无法吃的太多太快 ,慢慢调养吧。
明镜轻轻拍着阿诚哄他入睡 , 明楼在边上看着 ,这个家 从此 又多了一份牵挂。明楼懂得 阿诚身上的伤看着是吓人 可更为恐怖的 其实是阿诚的心伤。
“别怕 我就是你大哥 有我 你别怕。”明楼看着睡着的阿诚 ,轻声的说。

评论(2)

热度(3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