靳哥哥的小太阳是个小羊驼

楼诚-与子同袍24

第二十四章 生死 王天风是飞一样的开回小橘子胡同的。速度已经很快 但对于阿诚来说 ,恍如隔世。大哥在他的怀里 昏迷着 ,恍惚间阿诚觉得自己的灵魂也在一丝丝的流逝。不管这些年他锻炼的多么冷血多么坚强 ,却惟独在明楼面前一塌糊涂。他还是那个怯懦的依赖哥哥的孩子。所以当明楼倒了,他的世界都崩塌了。 阿诚紧紧抱着明楼,王天风急忙跑下车 去帮忙抬。郭奇云听见声音也出来帮忙。看见阿诚魂不守舍的样子 说 “我来吧 ”阿诚眼睛血红 ,却死活不松手。 三人匆忙的进入屋子。里面简单干净 是用来接应和临时居住的。但现如今的条件对于他们来说却是异常艰难的。没有医疗设备 ,药也不足 只有简单的军用医疗品。更为重要的一点是 这里没有医生啊。他们虽然都学过急救 学过取弹缝合包扎 可是却从未真正的运用过取弹这一项。 阿诚已经失去了思考能力 着急的往外冲着找大夫。郭骑云 一把抱住他。 阿诚再也绷不住了 哭喊了出来 “找人救他啊 …救他。我哥他不行了。再不救他 就要死了 ,放开我 我要救他。我不能让我哥死…放开 !”阿诚全力挣扎。 王天风抬手打了他一巴掌 吼道 “你冷静些 !” 阿诚嘴角被打出了血 ,人也猛然醒了 ,却精神一颓 坐在了地上 痛苦的看着明楼。 王天风低语 “现在出去找医生 不是救他 是害他 而且 我们还要一起陪葬 你疯了吗 ? ” “我试试,我父亲就是医生 再没有上军校之前 我学过 ,只是多年不做怕是生疏了。只能死马当做活马医了。明诚 你来当助手。郭骑云 你是o型血 准备输血。”王天风冷静的安排着。 阿诚仿佛又抓住了一根稻草 猛然从地上翻身而起。准备着手术。抽了郭400cc的鲜血后 手术开始进行 ,王天风冷静谨慎可阿诚却不是 他发现他的手在抖。王天风看了他一眼 心里不是滋味。兄弟情啊 太深刻了,越深便是越大的伤害。郭骑云也看到了 顾不上头有些晕 赶忙上前接替他的工作。阿诚硬生生被拉下去。 他不敢走开 ,跪在另一边 紧握着哥哥的手。默默流泪。 王天风很紧张 、但却胆大心细 ,噹的一声 子弹被夹出落入盘中。打了麻药的明楼 还是微微一颤 ,阿诚赶忙喊着 “哥 你坚持住好不好。别抛下阿诚。你答应过我的。你答应过的 !” “人是救过来了 子弹擦了肺,好在是不严重。熬过今晚就行。可是明天必须去找消炎药 这么大的伤口没足够的药会发炎。我们带的不够。”王天风取完蛋壳后松了一口气 嘱咐着郭骑云。“还有 ,给他们兄弟俩留点空间吧 你去搬个椅子给明诚。” 夜已深 ,明诚坐在边上看着他的大哥。 明楼似是很不好受 皱着眉。 睡的不安稳 竟然还断断续续的低声念着阿诚 叫他别怕。阿诚的眼睛又湿润了。他的哥哥 终于留在了他的身边。却那么的让他心疼。他嘴上说着不管自己 可每次都拼命的照顾着他。 阿诚的心 生生的被刺痛着。被这残酷的命运 ,多难的现实 刺痛着。 明楼是在清晨醒来的。睁眼便模模糊糊看见阿诚的身形 ,耳边恍惚传来阿诚的呼唤。缓了好一会儿 他终于反应过来 ,钻心的疼痛让他瞬间清醒。紧促了眉头 “呃………嘶”阿诚 红着眼睛 叫着大哥 “哥 ,哥你终于醒了 吓死我了。” 眼泪不争气的夺眶而出。 明楼看他的模样 竟然笑了起来 牵扯了伤口疼的倒吸着气 ,阿诚连忙站起来帮他舒缓着 泪水滴在了明楼的脸上。 明楼舔了那一滴泪 说 “好咸” 声音干涸又沙哑。阿诚赶忙为了些水给他。 “小哭包,又掉金豆豆。,从小就爱哭。” 阿诚流着泪却笑了 笑的有些悲伤道 “也就只有你 让我这么哭了。” “哥 ,以后一定不能这么做了 ,要是失去了你 我活不下去。” “瞎说 ,怎么活不下去了?如果真有那么一天 你要给我活着 ,替我好好的活着。听见没有 ?”说着说着 明楼也哽咽了 他自然是有万般的不舍和心疼。 阿诚听他这么说 鼻子一酸。再说不出话来。

评论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