靳哥哥的小太阳是个小羊驼

楼诚-与子同袍小剧场关于明楼的小事儿喜恶

小剧场4 关于明楼的小事儿2
喜恶
明楼喜欢练字 ,他的字清俊潇洒。
明楼也喜欢要求别人练字。这样他会有成就感 ,比如看着阿诚练小楷 看着明台练行书。
明楼喜欢戏曲 、不爱风花雪月却偏爱立志报国。百听不厌。
明楼不喜欢做饭 ,一般人吃不到他做的饭。 明楼只喜欢做两样东西,一个是普通的面条 ,一个是简单的鱼汤。原因是弟弟爱吃。
明楼特别怕苦 ,也怕喝药。所以他也喜欢吃甜的。
明楼这辈子最怕三个人 ,大姐 ,阿诚 和明台。 明楼喜欢打羽毛球 ,技术很高 却要故意输给他的弟弟。
明楼有轻微的偏头痛 ,阿诚从小就知道他这个毛病 ,总用小手给他揉捏着 ,一揉就是好些年。一直都没变。
明楼喜欢教训明台 ,因为这小东西最喜欢挑战他的权威。明楼也打心里想要护他一世周全。让他心无旁骛的长大。
明楼其实真心的爱过汪曼春 ,只是谁都没有料到 物是人非 ,他们再也回不去了。
明楼最欣赏的一种人是,命运给了一杯苦茶 却一生都不曾懦弱。
明楼的心里是敬佩王天风的 ,佩服他的果敢干练。佩服他的勇敢无畏。
明楼有一点是永远都不能和王天风一样的。那就是 他绝对无法冷酷无情 ,他坚强的心下是最炽热的血 ,十年饮冰却难凉热血。
明楼最害怕的是家人受伤 ,他宁愿自己去承担一切也不愿身边的人有丝毫的苦难 ,可是现实却事与愿违。
明楼觉得上天给他最好的礼物是阿诚。从未想过一时心善救下的孩子竟成为他人生的左膀右臂 ,随他披荆斩棘 赴汤蹈火却从无怨言。更欣慰的是 ,孩子用他千疮百孔的心 温暖的明楼 ,让他行走在暗夜也绝不孤独 永远失不了方向。
明楼其实很感谢明诚,因为有了他 才让自己不至于失去自我 ,因为有了他 才有了兄弟并肩杀敌的快意。让他不至于成为孤岛 无处倾诉。让他们的故事成为经久不衰的童话。 明楼有个梦想。可以堂堂正正的活在阳光下 ,即便是浴血奋战 战死沙场也没关系。只要有人记得他是顶天立地的中国人就好。
明楼希望未来的一天 他可以拥有最平凡的生活 有贤惠的妻子 可爱的孩子。阿诚明台常伴左右。大姐平安幸福。他想一家人一起住在湖畔边树林旁。他最是想要一份安宁。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