靳哥哥的小太阳是个小羊驼

楼诚-与子同袍电视剧向2

电视剧向 2
南田洋子
南田绝对不是个下棋好手 ,因为她第一步就走错了。这一步错造成后面步步错,最终一塌糊涂,把自己都陪了进去。她可能永远都想不明白到底是哪里出错了。其实很简单 她把人心想的太恶毒 ,她不愿意去相信 这个世界有种情义是永远不可能被离间的,她眼里只有利益和私心 完全不懂得什么叫不计回报的甘愿。于是她错以为自己成功的拉拢了阿诚 利用人性的弱点,控制他,满足他 ,然后实现自己的野心和欲望。 阿诚很坦然 ,将计就计他自然是懂的。只是他心里有些好笑。想拉拢他?白日做梦。 面对南田时坚毅果敢的眼神在坐到车里看见明楼的一瞬化成满满的调皮和和煦。 “她现在已经开始拉拢你了?”明楼看他笑着已然明白了结果如何。 “嗯,她认为我们之间有了间隙 ”说完这句嘴角的笑意跑了出来。他们两个心知肚明 ,没有人可以在他们两个之间凿路。所有人都可能会背叛独独明诚不会。原因不言而喻。真可谓是铜墙铁壁。 阿诚突然想起了什么 问道“大哥,他和你怎么说的?” 明楼答到“她说你优秀 要用你呢!” “那你怎么回答呢?”阿诚孩子般追问着。 “我说啊 这傻小子 不好用!十岁来我明家吃我明家的饭喝我明家的水长大。长兄如父。在明家我还是说了算的。要用明家人 必须有我同意。”明楼重复了一次。 “您又叫我傻小子! ”阿诚眉开眼笑 大哥在谈及自己时的那种骄傲是阿诚一直很喜欢的感觉。毕竟还有些孩子的心性 被尊敬的人肯定是他的一种需求。 明楼看他开朗的样子 ,有些失神。脑海里划过许多的画面 都是阿诚成长的片段。伤痕累累的来到明家。一路相伴的巴黎生涯。第一次叫大哥 第一次吃他做的面 甚至第一次掉牙 都清晰的在脑海里。明楼心里有些失落 ,孩子长大了,可以独当一面 可以经历风霜雨雪 甚至也可以遮风挡雨了,可自己真是有太多的无奈。战争太可怕。一个人不够 ,还要再拖一个人吗。全都站在悬崖边上 怎么能好受啊。无论什么时候阿诚在他心里都还是孩子啊。 阿诚看他不说话叫了一声“大哥?” 明楼回神道“傻小子 ,你当我随便叫啊 ,这名字只在私下里叫还不成?” 阿诚笑了 “成成成 ,您愿意怎么叫就怎么叫!”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