靳哥哥的小太阳是个小羊驼

楼诚-与子同袍41

第四十一章 清醒
阿次和同志们轮流背着明楼往回跑着 ,好在是天气寒冷 血流的慢,急着赶路的时候明楼挣扎着醒了过来。 “阿 阿次。你 …你 告诉我 阿诚 … 别 让他 害怕 … 我 。我没事儿 …我 能挺住。”明楼断断续续的在阿次耳边吐着话。 阿次心下焦急 ,他不知道明楼的伤到底怎样 ,就怕他坚持不住 赶忙说着“明大哥 ,你不能睡啊 ,你要是睡了 阿诚会发疯,家玉姐还怀着孩子 到时候我管不了你的阿诚 ,也照顾不了家玉姐 你和我说说话。别停啊 ” “好 ,我不睡 不 睡 阿诚 会怕 家玉 会怕 不能睡 ”明楼一声声念叨着 ,阿次听着都觉得心酸。 明楼的声音越来越小 ,阿次加紧了脚下的步伐。 …
好不容易到了根据地 ,人送进来可把阿初吓坏了 ,阿次 进屋就累瘫在地上满身的血 ,明楼已经不再开口 晕了过去。 “大哥 快救他。我没事儿 血都是他的 快救明大哥啊”阿次大声喊着。
阿初连忙把明楼背起到内间。阿诚正在床边喝着水 ,看见阿初背了个血糊糊的人进来后 ,愣住了 ,手中的杯子滑落 ,他什么也顾不得了 ,站起就往阿初身边跑。就那么一瞬间 ,阿诚突然变的清醒起来 ,整个身心都变的有了反应。他意识到 那个血糊糊的人 是他大哥啊。 不知道阿诚已经清醒的阿初 ,还在忙着安慰他 “别害怕啊 阿诚 ,你哥没事儿。你别怕。” “阿初哥 ,你赶紧救他 ,阿初哥 …”
阿初扶明楼躺下的动作突然定住了,阿诚竟然在叫着他的名字 ,难道是?他转头看着阿诚。 阿诚着急的喊着“阿初哥 你看我做什么?快救他啊。哦 是不是要医药箱 在哪儿 我去拿。” “在我屋子里 ”阿初的激动溢于言表 ,他们的阿诚终于回来。 阿诚跑出去 ,还在外屋地上坐着的阿次忙着急的起身 “阿诚 你干嘛去 ,别害怕 别瞎跑啊。” “拿药箱 ”阿诚的回复飘进阿次的耳朵 ,阿次愣住了 ,阿诚 阿诚好了,阿诚终于走出来了。 阿次一乐 ,爬起来进屋内帮忙了。 …
看着满身刀伤的明楼,阿诚泪眼汪汪 ,由于抵抗古川雄的试验他渐渐将自己封闭起来 ,然而自从来到这儿他便一直都对大哥的照顾有着印象 , 对于以前痛苦的事情潜意识里不愿去想 ,今天看见最亲爱的人这样血肉模糊的回来 ,整个灵魂仿佛醒了一般。一切都想起来了。阿诚彻底回来了。 “阿初哥 ,我哥他到底怎么样。”阿诚留着泪问着阿初。 给明楼输了血又包扎好伤口的阿初走到阿诚身边 ,将他的眼泪擦掉 ,这段时间一直把他当孩子照顾所以阿初也很疼他。 “放心吧 ,你哥是累着了 才昏睡过去的。你看他也是 ,三天没休息 铁打的也扛不住 ”说着指指已经趴在桌子上睡着的阿次。
“差点吓死我 ”阿诚不好意思的把脸上的泪抹尽。 “呵 多亏你哥吓你一下,不然你都醒不来呢 ,来 我给你检查检查 ,看看还有没有不舒服的地方。”阿初还在担心阿诚所受的创伤。 …
阿初叫醒阿次 ,又嘱咐阿诚 “你没什么大碍了,我俩先出去 ,你看着他吧 ,有事儿喊我。”阿诚点点头 把大哥的被子往上提了提。坐在床边 握住了他的手。 有多久没有这样仔细看他了 ?突然觉得大哥沧桑了许多 ,眼角额边已有了细纹。 “哥 ,你是不是很辛苦啊。”阿诚哽咽着说。 “赶紧好起来 ,阿诚 真的好想你。 好想你 啊。”
门外 朱徽音扶着付家玉红着眼看着这一切 ,他们的男人 终于都完完全全的回来了。 心可以安放 ,人都在的地方 ,就是家。

评论(5)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