靳哥哥的小太阳是个小羊驼

楼诚陪你到天明5

5
匆忙赶到医院的阿诚内心焦急 ,却没有立刻去看明楼 ,他狠狠的数落着在病房门口陪着笑的那些官员 ,发了一肚子的邪火 ,原本就心惊胆战觉着庙大佛大不好惹的人们 更是唯唯诺诺 大气也不敢出 ,一一保证要绝对彻查。
安排会议的南京汪伪政府李主任赶忙说着 “您消消气 ,先看看明长官的情况 ,会议时间我会立刻另行安排 ,到明长官可以活动自如为止。”阿诚浓眉一挑 冷哼一声说道 “叫你这些人 没事干都给我滚回去 ,省得在这儿碍眼。”
李主任连忙把人都赶走了 ,陪着笑说道“那有什么需要您尽管和这里的苏医生说 我们已经打过招呼了。”
明诚看都不看他 ,径直走向了病房。
明楼睡得并不安稳 ,本想着撑着等阿诚回来的他实在受不住了 迷迷糊糊的睡了过去。伤口的疼痛磨的他眉头紧蹙。阿诚看着心里不舒服 轻轻揉着他的聚眉处。委屈却无从说起。
明楼醒了 ,并没有睁眼 ,他安静的享受着兄弟俩这样静谧相处的时光。他不知道以后会不会再有 …想到以后 微微的叹了一口气
“大哥 ,疼吗?”阿诚声音低低的闷闷的 ,明楼微微笑了,突然想起很多年前那个依赖他的小孩子 委屈或者不开心的时候就是这个语气 ,这些年风里来雨里去的 他再没有怎么看顾过弟弟的感受 ,而此时 他真真切切的体会到了那种担忧和委屈,兄弟长大了 ,和他共同面临困苦的每一天都让他欣慰。让他更坚强 。也让他更不舍。
“笑什么笑 ,你不知道我有多害怕 ”阿诚嗔怪他。
“怕什么? 我相信你的枪法 ”
“你… 等见着大姐我要告你一状”
“好 ,只要能见着大姐我甘愿受罚 ”明楼落寞的说道。
沉默了良久明楼轻声说 “阿诚,该出发了 ,去找你致远哥吧,我们需要他的帮忙。”
苏致远以需要观察防止感染或者二次暗杀为由 将一切的探望者都挡在了外面 ,安排好一切后 ,三个人悄悄地上了路 …

评论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