靳哥哥的小太阳是个小羊驼

楼诚 陪你到天明14

14
苏致远并没有直接回上海,突然想起自家姐姐最爱吃的苏州老点心 ,想着多年不见应该给姐姐带去些家乡的味道 ,也算是讨个喜欢。
然而却在回乡的驿站旁发现了明诚 ,围着一群人神色紧张拍打着明诚的脸却不见他醒来,苏致远看清后立马扒开人群大声唤着他 “阿诚 阿诚?醒醒啊!”人唤不醒 ,苏致远没办法了查看着他的伤处 ,还好 还好心率什么的都还稳定 只是昏迷不醒,周遭的人七嘴八舌的讨论着事情的来龙去脉。
爆炸这样的字眼闯入苏致远的耳朵 ,他猛的一惊看到了远处被炸的残破的车 ,顾不得眼前的人他冲了过去 寻找着明楼 ,“明大哥 ,明大哥 ”然而并没有人回应他 ,仅有一块明楼常带的手表躺在那里 ,破碎了 定格在 两点十八分。
苏致远 强迫自己冷静下来 ,既然没有找到人 那一定是被什么人带走了 ,先不去想是不是受伤,只要没有被杀害 那一定有找到的希望 ,现在当务之急应该是带明诚回上海 彻查此事。
小心的包起那块手表 ,背上明诚 ,去找回上海的车了。

明诚陷入了一个又一个的梦里 ,他心里揣着事情 想醒来 ,但却仿佛深陷泥潭越是挣扎就越陷的深 ,先是桂姨阴魂不散的脸 ,厉声斥责 ,挥舞的皮鞭 ,冰冷刺骨的冬天,他躲避着,大声的呼救却没有一个人回应 ,深入骨血的孤独。 画面一转 ,眼前是明楼年少的脸 ,明镜柔美的容颜 ,还有年幼的明台向他伸出的胖胖的小手 、他刚想去抱抱他的大哥 大姐 以及弟弟 ,却不曾想 眼前变成了熊熊的大火 ,灼的他满身滚烫 ,他的大哥站在火里 静静的看着他 ,阿诚要疯了,他哭着喊着想去救他 ,可偏偏一下都动弹不得 ,他狠狠的击打着自己的双腿 ,泪流满面。
看着在病床上拼命喊着大哥手舞足蹈的明诚 苏致远只觉得如鲠在喉 ,难以言说的悲伤 ,替他们兄弟悲伤。
他按住他,给他换着头上的毛巾 ,明诚已经昏睡了两天 ,怎么都唤不醒 ,发着高烧 ,留着热泪 ,在只属于他的地狱里,拼命挣扎。

明楼更是不好 ,炸弹的威力并不小 ,亏的他下了车 ,要不然一定是粉身碎骨。
浑身的灼伤让他昏睡着却疼的锥心蚀骨 ,喘息不得。
小小的暗室里 藤田芳正注视着眼前难熬的人 ,心里有种变态的满足感 。原本只是想要他的命 但在暗中看到明楼隐隐挣扎后,藤田心下改了主意 ,定让他生不如死 ,这样才能解心头恨吧 ,于是 明楼就被他悄然带走,没有留下一丝的痕迹。

评论(3)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