靳哥哥的小太阳是个小羊驼

楼诚 陪你到天明16


16
生不如死的感觉是什么样的? 这么些年风里来雨里去 ,可明楼还真的没有感受过,然而此时他感觉到了,那是绝望是怨恨是难以控制自己时的失望。
藤田方正用最残酷的方式消磨着他的意志 ,大麻 ,纵是明楼这般的坚强入骨 却依旧无法抵抗生理的极限 ,上瘾 ,幻觉 ,再到渴望 , 时间再久 接踵而至的便是噬心的难忍 ,浑身如千万只蚂蚁爬着 , 伤口崩裂出血 ,汗如雨下蜇的生疼,于是当明楼不仅要忍受疼痛还要拼命用意志控制自己对其的欲望之时 ,他感觉到了一种绝望 ,那种生无路 ,死无门的绝望 ! 只不过猛然间 他脑海里出现了那样的一幅画面 ,明镜怀里抱着明台 ,腾出一只手牵着明诚 ,站在街角的暖光中 喊着他 “明楼啊,快点,我们回家了 ”
忽的清醒了,明楼抑制着疼的欲裂的头 ,红着眼 对着正在看他脆弱一面的藤田说了这样一句话 “你永远不可能打倒我,日本人永远战胜不了中国人 ”
怒火被点燃,除了一顿毒打藤田在没有办法,他从未这样渴望过征服一个人 ,也从未这样被挫败的一踏涂地。
眼前的明楼 ,一点也不好,瘦的脱了型 ,被大麻消散了体力 ,磨损了精神 ,可却一声求饶都没有,一次药都没有要 ,越是抵抗 藤田便越要征服,还有什么方法能让明楼低头呢?

藤田没有在上前线 ,更没有去搞情报工作 ,他秘密派遣到细菌研究的部队 ,负责项目 ,原本他就读的就是东京帝国大学的医学高材生,为了家族荣誉扛枪上了战场。现在看来是回归了老本行了。
老奸巨猾的狐狸思忖着 ,明楼是个坚如磐石的人,但他总有弱点 ,既然无法摧毁他 那就要将他所珍惜的一切美好摧毁掉 ,从精神上挤垮他 ,没有人活着不依赖精神,没有人可以在精神的废墟上屹立不倒。
于是 ,满载着新研制的病毒的运输车,在藤田方正的命令下 ,开往了上海的方向!

评论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