靳哥哥的小太阳是个小羊驼

楼诚 陪你到天明17

17
大批的细菌武器病毒武器被运往浙江江西一带 ,其中包括鼠疫和霍乱 。
藤田将一部分调往规定外的上海地区 ,这一部分病毒不是鼠疫也不是霍乱而是变异的炭疽杆菌 ,新研制的病毒有着强大的力量。 他野心勃勃想要一试。

“明楼 ,不要再挑战我的耐心 ,哦 忘了告诉你 ,我给你的秘书 ,不 ,应该说是你的二弟明诚,送上了一份不可思议的礼物 ,你难道不想知道那是什么吗?”藤田用手按着明楼崩裂的伤口,眼睛猩红 缓缓道来。
明楼疼的发抖 拼命抵抗 , 可突然在听见二弟明诚之时 ,仿佛被抽去了所有的力气 ,意识薄弱之时他眼中一闪而过的惊慌让老狐狸看在了眼里 ,无论明楼再怎么掩饰自己 ,都没了作用 ,他的在乎的无非是最后的那一份亲情牵绊罢了。越在乎 就越要毁掉 ,这始终是藤田的目标。
多日不说话的明楼终于开口说话 “你想要干什么?”
“你生长在上海,这么久没有回家 ,想不想看看我送给你的家乡的巨大礼物呢?当然 你的弟弟现在坐上了你的位置 ,我很想知道他 会怎么处理这份大礼呢?哈哈哈哈 ”狰狞又丑陋的嘴脸在明楼的瞳孔中缓慢的放大 ,他终于明白,夜以继日所生产出的那些病菌 病毒 ,竟然运到了上海,这将是怎样的灾难?他生于斯长于斯 至死也要埋于斯 他怎能这样看着他的城市被毁 ,他所热爱的土地被毁呢?还有他无血缘却比亲生的还要信任的兄弟,他完全失去自我活成自己的样子,细菌入城又将给他带去多大的伤害呢?
明楼不敢再往下想 ,原本认为自己残破不堪再回不去的他 第一次认认真真的考虑着逃离 ,他想要用尽一切的力量 ,离开这里 ,阻止悲剧的发生。

藤田方正暴跳如雷 ,他没有想到被大麻折磨的昏天暗地 ,以及身上没有一处好皮的明楼可以越狱 ,可满地的伤兵残士分明的告诉他 ,明楼逃脱了。他愤怒的看着被明楼挣脱了的铁链 ,上面血迹斑斑 ,似乎还粘连着皮肉 ,他真的割皮削骨的逃离了他的魔掌 。
藤田前所未有的挫败,他猛然觉得自己从来都没有战胜过明楼,反而被明楼一次次的折辱 ,一次次的讽刺 ,突然他疯了一般揪着手下的人大声怒吼 “派人去找他 ,一定抓回来 ,去啊! 还有 派人 把炭疽一号 接种给明诚 快去啊!”狂躁男人的怒吼声响彻了整个地牢。


明楼没命的跑着 ,眼花缭乱 ,腿脚像踩在棉花上丝毫用不上劲儿 ,但他不敢停 ,这是他唯一的机会。他必须成功。
但眼前模糊的出现人影时 ,明楼的神经再一次戒备起来 ,他胡乱的摆着拳脚 ,使尽最后的一丝力气 扑倒在一个人的面前。

这个人不是别人,正是当时叱咤风云的上海滩青帮老大黄金荣 ,他不能称为善徒 ,却是个颇有气节的人 ,就像他曾拒绝与日本人合作之时说过的这样一句话 “我虽没读过什么书 ,但我知道岳飞!”于是当他看到这么个血淋淋的人躺在他面前时,后面又传来日本追兵的声音时 ,他叫手下人将明楼抬了起来 ,向旁边的林子里藏去。
日本士兵被下了死命令,远见人被抬走怎能姑息瞬间枪声便响了起来。
黄金荣一瘪嘴道“小瘪三 ,欺负到爷的头上了 ,去 ,让他知道我是谁?”天不怕地不怕的上海滩地头蛇 指挥着自己的队伍。
明楼在枪声中挺着醒来 ,模模糊糊看见有人扶着自己 ,他费力的扎眼 ,这人他是认识的 ,只不过自己满面的血污黄金荣没人出来罢了 ,不过要是真知道了他是明楼那说不定还不会救 ,毕竟自己的汉奸形象已经被众人所知了。突然他看到了黑洞洞的枪口对上了黄金荣 ,心下一动 ,用力将他反扑在怀下 ,子弹噗的入肉 ,明楼手臂一震,晕了过去。黄金荣缓过神迅速掏枪打死了偷袭者 ,看着明楼伤的位置心中大骇自言自语道 “妈了个巴子 ,这要不是他护着我 ,打的就是老子的心啊 !来人 快 ,带他回咱园子 找最好的医生治 ,这人老子救定了 ,这兄弟我也认了 !快去 !”
众人手忙脚乱的带着明楼去到了另一番天地。

评论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