靳哥哥的小太阳是个小羊驼

楼诚 陪你到天明29

29
藤原千夜这两天是难熬的 ,他得知明诚毫发无损的甚至比从前更加健康的回去工作后,心情跌入了谷底 ,在此之前他从未有过这样的经历 ,在日本时是天之骄子,来中国后是王牌特工,而如今呢,他竟然连一个政府官员都制服不了 ,政府官员?藤原猛的清醒 ,他既然是政府官员,为什么会出现在树林里 ,而且身手了得 ,他用力拍打着自己的大腿,恍然大悟 ,竟然连这么重要的信息都忽略了,真是想赢想疯了! 冷静下来的他眯缝着眼想着完全之策。他一定要把明诚拿下,然后再去征服明楼。

阿诚每日依旧忙碌的很,只不过现在的忙碌对于他来说有了更多的意义 ,但是有一大难题摆在面前,藤田并不在上海,况且想要抓住他的把柄实在是不易。另外他总有一种隐隐的不安 ,到底会是什么呢?

苏致远也没闲着,青帮和明家轮着跑 。对外看来是明诚长官身体欠佳,来回的沟通到让两兄弟安心了不少。
“嘿 ,我看我就是信鸽,每天给你们兄弟俩牵线搭桥的!”汇报完明楼情况的苏致远插科打诨。
明诚笑说 “哟,这还得上天了,牵线搭桥?你这明明是在汇报工作嘛 !”
“你小子,你信不信今天我就给你哥加两味最苦的中药喝 ”苏致远气的跳脚
“你敢吗?”
“你看我敢不敢反正药效一样我就偏给他换苦的。”小孩子赌气似的看着明诚。
阿诚被他逗笑了,连忙安抚 “好好好 伟大的信鸽同志,您辛苦了,就不劳烦您给我大哥换中药了,还请大人大量,饶我一次。”
苏致远绷不住扑哧一声笑出来 ,清清嗓子“你哥让我给你带来了你喜欢吃的小玩意儿 ,枣泥酥饼 ,你刚刚气我那么我帮你吃了吧。”说着假装拿走。
阿诚不乐意了,讨笑着扑过去从他手里抢过来说道“我还没吃午饭呢 ,您下次再吃吧。”说着狼吞虎咽起来。
苏致远笑笑给他倒了杯热水 “小祖宗 ,你慢点吃 ,我不和你抢 ,你哥千叮咛万嘱咐,说你见了这个肯定眼冒光,叫你慢吃养胃。”苏致远搬出明楼来。
阿诚慢了下来 ,抬头不好意思的笑笑 “这是我小时候最爱吃的了,为了这个还和明台打过架呢,结果大哥把他收拾了一顿,他哭着告大姐,大哥又被大姐收拾了一顿,从那以后大哥每次都偷偷的买来给我吃…”说着说着他眼眶湿了。
苏致远听他的絮叨 ,心里始终有一团火 ,就好似他始终坚信这场战斗终会停止,明诚明楼一定能幸福。
待阿诚吃完苏致远开口 “说正事,你大哥让我告诉你,别着急,可以将市民感染的消息做大,数字搞得越吓人越好,然后安排人员煽动民众抗议,给日本政府徒增压力 ,这样你就可以旁敲侧击的数落藤田的不是 ,然后再见机行事。”

明楼每日都在和毒瘾抗争 ,除此之外他还在默默做着另一件事 ,说是侧反那到不至于,政治色彩对于打打杀杀的江湖痞子们来说没有丝毫的威慑力,于是他只能靠自身的一点人格魅力让帮里的兄弟渐渐懂得,三爷是个讲义气的真汉子。
苏致远时不时过来给他检查身子,送药,还有汇报阿诚的情况 ,明楼多少有些担心,他怕阿诚一个人行走在刀刃上应接不暇,他没有预料到,曾今还不沉稳的孩子早已独当一面,有着翻手为云覆手为雨的魄力,最为重要的是阿诚的心变的更坚强更坚定,与他当初的样子分毫不差,算来还真是满满的骄傲。这是他明楼带大的孩子!

评论(2)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