靳哥哥的小太阳是个小羊驼

楼诚 陪你到天明30

30
一大早汪伪政府门前就挤满了人,众人大声吵闹着要讨一个公道。
明诚下车便看到了这一幕 ,这些百姓多半是上海平民地区被感染患者的家属 ,另外的一些人便是明诚的人了。
被带动起来的愤怒充斥着整个政府前门。
不知谁看到明诚来了 ,大叫着转身 ,不明真相的普通百姓自然是对他恨之入骨的 ,原本可能只是觉得厌恶 ,但自家人因为日本人研制的病毒所感染之后,便全部迁怒于明诚,认为是他和日本人的合作造就了自家人不幸。虽然已经分发了药物但是气还是要出的。
“就是他,日本人的狗腿,汉奸 ,打死他。”众人举起手中的工具就打。
明诚有一些恍惚 ,那些在他心里设想过多次的词语真正被说出来之时竟然比想象中疼了千百倍。
但他没有丝毫的挫败感,他只能演下去。民众队伍中的同志此时有些不知所措,想上前去拦却被明诚的眼神制止。今天这个伤是一定要受得。
于是挥舞着的棒子招呼上了明诚的后背。
阿良拼命的护着他进入大门 ,可明诚依旧被打了很多下。手臂不知被什么刮的鲜血直流。
“先生我帮您处理一下。”
“没事。一会儿再说。”
“那苏医生那边不好交代 ”阿良暗示着阿诚 ,并不是苏医生不好交代,而是明楼不好交代。毕竟让阿良跟着阿诚就是为了他的安全的。
明诚看他着急的样子微微笑了 轻声说 “要演一场戏,这个便是道具 ”
阿良不明所以 却点头退在了明诚身后。

取代藤田方正的人是一个铁腕将军 ,比藤田更残忍也更狡猾。
当明诚拖着一只伤手回到办公室时老狐狸山本次郎飞速的大量着他 ,发现并没有异常之后赶忙迎了上去。
“明长官您这是 ”
明诚故意很生气 “山本将军难道不知道吗? ”
山本一郎看着他鲜红的血直流有些过意不去说道 “我去把这些闹事的都处理掉。”
明诚依旧没有好脸色 “不用麻烦将军 ,这些愚民并不知道中日合作友好关系 ,权当我是汉奸 ,打一顿收拾一下便好。只是将军不相问他们为什么来闹事吗?难道只是为了打我这几下吗?明某何德何能!”
山本听出了明诚的意思 ,“您放心,藤田滥用细菌武器这个罪我是一定要上报的 ,您消消气 ,先包扎吧。这两日的中日经济项目还需要仰仗您的指导呢。”
“这点请放心 ,但藤田我实在放心不,将军您知道吗有的时候我甚至在想,我的大哥是不是就是他劫走的呢?”
阿诚抛出疑惑。
山本一愣 脸色不好起身说道 “我这就去查一定还明长官一个公道。”

山本快步走出 ,阿诚倒抽一口气瞬间瘫软 ,血不怎么流了但毕竟流了好一阵,自己为了演的逼真也没有包扎 这时候歇下来到有一些头晕目眩了。
阿良赶忙帮忙消炎上药包扎,还怪他 “您这样 家里那位该多着急。”
“不许告他 ”
“您很害怕他吗?”
“我怕他担心。”

评论(1)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