靳哥哥的小太阳是个小羊驼

楼诚 陪你到天明31

31
家里的那位终究是知道了。倒也不怪阿良,明楼这个三爷当的货真价实,本就严肃沉稳,加上快速树立的威望让他在一众兄弟中不怒自威。
阿良没挣扎几下便说出了实情。眼前这位爷不高兴了,那么多方法不用反而用苦肉计,自己弟弟的那点执拗和在意他了如指掌又能说什么呢?
沉默了一阵说道“回去就说,以后再这么不拿自己当回事儿 ,家法伺候。”
阿良偷偷看他 ,想知道还有没有别的嘱咐。
明楼看了他一眼轻叹一口气“照顾好他,明楼感激不尽。”

阿良开车回明公馆,他依旧有些震撼未消之感。
明楼的附身一拜惊的他手忙脚乱的去扶 ,他终于开始懂得,原来兄弟情可以这样,可以为你生为你死,为你忍辱负重为你卑躬屈膝。弟弟那边身受万难 ,而哥哥这边心急如焚 ,不惜笃定一切的想要保护他。
阿良暗下决心,这对兄弟自己跟定了,无论结果如何,权当做遇良将愿为其出生入死罢了。

已经很晚了,明诚却没有休息,他在建立着山本所需要的资料,有那么一刻他多么希望自己是在为祖国制定经济计划,是在为祖国建立经济市场,可现实总是残忍的拽着他认清着一切。苦笑一番揉着发痛的头。
阿良敲门而入,看到满桌的资料喝干了的咖啡知道他定是一直工作没有休息。劝到 “先生不早了 ,您还带伤 ,休息吧。”
阿诚看他脸色如常想到明楼那边可能过关了便会心一笑说道 “没事儿,麻烦给我倒杯水吧 ”
阿良转身去倒水,回来看到他依旧要坚持工作心里难免的担心。
“家里那位说了,要是以后再不知道珍惜自己家法伺候。”冷不丁的一句到把明诚弄的清醒了。
这小子终究还是让自家大哥套出了话啊。只不过阿诚听着这说话的方式和口气瞬间觉得温暖了 ,即便一直工作下去心也是暖的。
“他还说什么了?”
“您起来去睡觉我才告诉你。”阿良坚持着,反倒让阿诚没了法子。
“好好好,我这就起来。”明诚起身却不知是坐的太久还是低血糖有些站不住。阿良抬手扶他 。
将阿诚安置好后阿良没有离开,就在边上守着 。
“你也去休息吧。想来大哥他也没说什么 ,你就是由着这个骗我睡觉吧。”
阿诚小声的埋怨他眼角却满是笑意。
“既然已经躺下了就休息会儿吧。快天明了我叫您再继续整理。”阿良似乎不知怎么将明楼的话说出来。
阿诚点点头 ,安心的闭上眼 轻声说道“大哥要是在也必定能坚持下去的 ”
这一句话说的阿良差一点留下泪,他发现自己早已融入他们的生活感受着这对兄弟的所有苦乐。
于是在阿诚快睡着的时候突然听见阿良缓声道 “他说要我照顾好你。”
泪无声的滑落滴滴入枕。

评论(3)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