靳哥哥的小太阳是个小羊驼

楼诚 陪你到天明 32

32
明诚从睡梦中惊醒之时意识到自己犯了一个大错。这个错误让他突然感到一种恐慌 , 害怕所有付出的一切功亏一篑。浑身冷汗颤抖不止。
苏致远连忙扶着他 , 一大早自己便赶来了,因为接到了阿良的电话说是自家长官发起了高烧请他来看看。苏致远匆忙前来发现阿诚只是过度劳累昨天又失了些血才发起了烧 也便安心下来 ,帮他请了一天假后就留下照看了 ,没成想明诚醒来竟然是这副模样。
“致远哥 ,我犯了个大错误 ,我怎么能忘记这一点呢?都怪我疏忽了 咳 …咳咳 …”阿诚着急的厉害 ,咳的面红耳赤停不下来。
“放轻松阿诚 , 不要紧张 ,放轻松 ,我们慢慢解决。”苏致远看他的样子有些发怵 ,好好的一个人到底因为什么让他这么紧张呢 ?
“那天押送病毒的人看见了我的脸,大哥说他是藤原派来的 ,既然这样他一定知道我是谁并且故意讲病毒注入我体内 ,最重要的是我不应该出现在那个地点啊 … 我的身份不允许我有那样的举动啊 ,这样一来 大哥危险了,重回经济司便更难。我怎能置他于险处 为什么不及时搜寻灭口呢 ?”阿诚说的有些激动 脸色更是潮红的厉害。
苏致远听明白了 心惊肉跳 ,上前揽住他颤抖的双肩说道“你知不知道最危险的其实不是你大哥 ,而是你 ,如果那个人和山本通信那么最先暴露的就是你 ,可是山本现在依旧没有动你 说明他没有收到这个消息 ,又或者他有别的考虑,所以你要冷静下来我们才能一起想办法,一起面对。 收拾一下 今晚安排你和你大哥见面。”

明楼见到明诚的到来便知道了有不好的事情发生了,特殊时期按理来说最好不接触。他来了便一定是迫不得已的。
被愧疚与焦虑折磨一天的明诚依旧发着烧 ,嘴唇干裂。明楼看着他却不忍责备。
“身子好些了吗?”
“不碍事儿。”
“发烧了?”
“嗯。 没关系。”
“发生什么了别着急 ,慢慢说 ”明楼太熟悉眼前的人了,明诚一切的情感在他面前都掩藏不住。他看出了那种焦灼。
“我可能暴露了。对不起是我连累了您”
“哪有什么连累不连累我听听怎么回事儿。”明楼安慰着他。
阿诚定下心将事情的经过完完整整讲了一遍。
明楼听的揪心,尤其是阿诚被藤原千夜注射病毒的那一段 ,他终于知道当初藤田方正派去的高级特工就是这样给了自己弟弟一份礼物 ,让他险些丧命 ,想来都是后怕。可是仔细一想为何这么久了上海的日本高官丝毫没有动静呢 ,难道是那一边并没有揭露明诚吗?
“阿诚,这个不怪你 ,不要自责。现在最重要的是锊清一切。你感觉山本怀疑你了吗?”
“看上去没有 ,昨天我接机向他表示自己对藤田的不满,然后将您失踪的事情也联系上拖给他 ,他很是震惊 那个表情不像是装的。”
“那好 ,这样我们还可以缓一缓,看来为你注射病毒的藤原千叶有另外的计划,并没有打算直接干掉你,虽然我不明白他为什么这样做,可我知道一点,当时在监狱中我日日观察他,发现他虽然是个身手了得的特工但他骄傲不可一世,如果你没有被他征服,那他一定不会善罢甘休 ,就像个变态的猎人,看中的猎物便一直追逐,至死方休。”
“大哥的意思是他想要让我被他击败是吗?”
“对,很有可能,越无法战胜的人便越能激起他的欲望, 多亏了他这种变态 让我们暂时处于一种安全的状态。你不要再担心 ,做你该做的 , 我会安排人处理他的。”
“安排谁去呢 ,您说了他是最优秀的特工。”
明楼想了很久 似乎是下了大决心 说道 “明台。”
“不行 ,绝对不行 ,若是让藤田知道了那明台大姐全都会危险的。”
“他有这个能力 要相信我们的弟弟,他也是最好的特工。藤田方正近日会来上海 ,所以只要明台杀了藤原千叶 ,这一切就解决了。”
“我舍不得他去冒险。”明诚依旧心里难安。
“若我可以,甘愿替你们承受这一切 ,可是阿诚你明白吗,我们现在在下一盘棋 ,不拼一定是死 ,拼了才能有一线的生机 , 是不是舍得都要去做 ,每个人都会有每个人的使命,拳拳之心唯天可鉴。”
“那我尽力帮他拖住藤田。大哥…”
“放心 我会嘱咐好他的 ,你看顾好自己 ,别再受伤了。”
明楼温和的劝慰让明诚有了面对一切的勇气 ,怕什么风刀霜剑 ,自有人与你生死相依。

评论(7)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