靳哥哥的小太阳是个小羊驼

楼诚 陪你到天明 34

34
明台较往年来比沉稳了太多,心智的成熟让他渐渐明白了救国图存的意义所在 ,也终于明白那一句 报国不是工作 而是信仰的真正含义。
黑暗中 他仔细的擦着枪,目光灼灼 ,他太久没有大哥二哥的消息 ,他不知道在那个腥风血雨都隐于黑暗的世界里他们两人到底承受了什么 ,是不是受伤了,是不是很难熬 , 但只有一点他笃定 ,那就是他们一定可以坚持下去 ,至死不渝。

藤原千夜见藤田方正被带走,有意跟着前往上海 ,明台赶到之时 发现他早已启程。
事情的发展出乎了众人的意料 ,藤原千夜的野心勃勃更是成了定时炸弹 ,人心惶惶。
明台顾不上休整 ,整装追赶,他读懂眼镜蛇密杀令上的坚决 ,此人不除定会出事。

藤原千夜此时倒是没有太多的什么顾虑,他只是想找个机会再次见见这个明诚 ,在他的字典里从未有失败这个词 ,然而这定律却偏偏被明诚打破。于是他固执的一定要打败他。

阿良手下的人传来消息 ,多年来很是沉稳的明诚惶了神 ,本在躺着静养的他翻身而起。换着衣服。
“您要做什么?”阿良不解 ,消息来说只是藤田带藤原千夜来了 他为何如此在意。
“我不能让藤田看到那个杀手,我必须去解决。这件事不要告诉大哥。”
“为什么 ”阿良不解伸手拦他。
突然的他在明诚明亮的眼睛中看到了不舍和疼惜。手竟然微微颤了。
“我必须去 ,那个杀手是我的弟弟 ,是不该出现的人。我不能让他有事儿。”
阿诚像是劝慰自己一般 念叨着。
“那我和您一起去。”阿良看出阿诚对弟弟的在意。
“绝对不行 ,你要在这里 稳住山本 , 瞒住大哥 , 以我生病了为由。放心 我会尽力回来的。”阿诚一边换衣服一边交代一切。
阿良终是没了法子。
“那您 万事小心 不然家里那位会很担心的。”
“好 放心 没有他的命令 我不敢死。”明诚冲他眨眨眼 ,开门离去。消失在黑夜中。

评论(4)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