靳哥哥的小太阳是个小羊驼

楼诚 陪你到天明36

36
一刀入肉,又猛然被抽出 ,藤原暴怒,转身使尽全力挥拳向明台 ,情急之下在一旁明诚顾不得一切用身子去抵挡,可那势如破竹的威力怎是用人的血肉之躯抵挡的了的 ,明诚被力道十分的这一拳打的仰面在地一时没有起来 。
正因为这一挡,明台看准了机会一刀插入藤原千夜的胸膛 ,那个男人怒目圆睁 ,不相信这个事实 ,两人一同摔倒在地,明台起身而上 ,狠狠压住了他 。
“你 到底是谁?”从未想过藤原临死的话竟然是这一句。
“我告诉你,明楼是我大哥,明诚是我二哥,我是明台 ,我们都是中国人,你永远打不败的中国人。”说完 ,短刀拔出,鲜红的血溅了明台一脸。
藤原千夜 ,死不瞑目。

喘了半天气的明台终于晃过神来 ,想起了自己的二哥 ,连滚带爬的到了明诚的身边 ,半扶半抱着他唤着 “阿诚哥 ,阿诚哥 ,你怎么样啊 ,别吓我啊 ”
仿佛又回到了那个年少不冷静的孩子 带着哭腔叫着哥哥。


明诚醒来天光已然亮了,他愣了一时竟有些莫名的孤独感, 若是出事了恐怕真的就再也见不到大哥了吧。
感觉手旁有个毛茸茸的脑袋,他费力的调整着姿势静静看着。
明台似是不舒服了,缓缓醒来,睁眼便对上明诚的目光。
“哥 ,你终于醒了。”阳光下的男人晃的明诚眼睛都红了,他突然感觉这么多年已经太久没有好好看看这个弟弟了,猛然间一看心里竟然说不出的柔软。
明台想着他处处护着自己的样子 ,眼睛一酸到是哭了出来。
“你怎么把自己弄成这个样子 !”
“我…”
“哥 ,你幸苦了 ”
“傻小子 ,知道心疼人了。”
明台不好意思的擦擦眼泪。
“还疼吗”
“不疼 ,习惯了。”
好一句习惯了 ,原本不哭了的明台又开始觉得鼻子酸酸的。
不发一言 转身出去了。

“喝点白粥吧 ,怕你刚醒来没胃口。”
明台端着一碗粥来了。
“学会煮粥了?”明诚费力的起来
明台麻利的帮着他靠好。
“这么多年了 ,您还当我长不大。”
“在我眼里你一直都是那个淘气的孩子。”
明台默然无语 ,只能轻轻吹着白粥 ,送到明诚的嘴边。
兄弟二人享受着这一份温情。

“我送你回去吧。”明台看明诚费力的起身不放心他一人回去
“我没事儿, 你回去太危险了。”
“看你这个样子 怎么回去,正好回去是黑夜 不会被发现的 再说我实在想见大哥 ,您就让我回去看一下好不好。”
明诚从来就是心软 , 他这么一说 自然是默许了。
于是兄弟二人回了上海。

明楼焦急难耐 ,他从阿良嘴里听出了自家小子的骗人鬼话。他真想狠狠的揍他一顿 问问他为什么每次都这样不要命,为什么要永远让他置身于这种愧疚与煎熬。
两天的不眠不休让他头疼的厉害 ,却又坚持不去休息 ,等着明诚的消息。

评论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