靳哥哥的小太阳是个小羊驼

楼诚 陪你到天明39

39
藤田方正是到上海以后才得知藤的死讯的。他瞬间有一种强烈的感觉 这件事情一定不是那么简单。既然是单独刺杀的藤原 而且并没有追赶他们并灭口 那一定是有组织有计划的暗杀。到底会是谁呢 ?此时他的脑海里蹦出了一个人。可瞬间他又给予了否定 ,即便明楼真的还活着 可是受了那么严重的伤 还染着毒瘾 这个事情他完成不了。况且在他心里明楼早已归西。
难道是明诚?藤田开始细细的整理思绪 ,他知道藤原千夜曾经去找过明诚 ,回来之后却什么也没有提 ,问他也不说。当时只是想着他可能只是因为没有成功给明诚注射病毒所以不悦 ,难不成他已经和明诚打过交道了?

当藤田方正再遇明诚之时 ,山本已经与明诚交谈过了。明诚仔细打量着眼前的仇人,心里已然满是愤怒与痛恨,然而表面上依旧风轻云淡。
“藤田长官 ,好久不见啊。”阿诚轻蔑的说着。
“明长官,真没想到 明家捡来的孩子也能有今天。”藤田戳着明诚的痛楚。
“说的也是 ,看来我真应该感谢明家人 让我明诚能有今天 ,不过话说回来了 ,您是堂堂将军世家之子为何沦落到不如我这捡来的人呢!”
“你 …”藤田气急起身 ,阿良立刻站在了明诚身前挡着。
“阿良 ,没事儿。藤田长官再愚蠢也不会当众做出伤害政府要员的事情吧。”明诚在说藤田 ,眼睛却看向山本。
山本立马阻拦着并小声说说 “明长官 是特别有能力的人,也是真心诚意和我们合作。你不要这样 ,别忘了 ,你现在可是戴罪之身。”
明诚看出了两人心里有鬼继续说道 “真不知道藤田长官当初对家兄是否也是颇有意见? 以至于他始终至此都没有找到呢?”
藤田刚想说什么 ,却被山本拦下 “这件事我们会调查的 ,明长官放心 一定会给您满意的答复的。只不过现在我要带他去见上级长官了。您请自便。”




评论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