靳哥哥的小太阳是个小羊驼

楼诚 陪你到天明39.5

阴暗的房间里来人看不清脸 ,藤田安然坐着 ,倒是丝毫没有作为被调查之人的局促和恐慌 ,反而有一种掌握一切的狷狂在其中。
“你说的话怎么叫我相信?”来人轻声问着。
“我的副官在我们遇袭附近找到了一辆车。那辆车或许和明诚有关系。”藤田说着,他现在只想快点咬住明诚 ,让他不至于把明楼失踪的事情闹大。
“没有证据之前不能为难他。”那个人继续说着。
“在我看来 他绝非普通的与日合作者 ,您知道为什么吗?”
“你说说。”
“他看着贪婪其实不爱钱 ,看着狠戾 其实不残暴 最为重要的是 他不怕死。这一点让我深信他一定不是个愿意诚心与我们合作的傀儡。”藤田分析着。
那人思索着,似乎表示了认同。继而说道 “尽快查 ,如果真有问题要在他反咬你之前处理掉。”

难得 没隔几天兄弟俩又见面了。虽说危险但是又不得不见。亏的黄金荣仔细安排 阿良也算是机灵 ,先回家绕了一圈 换了车才拉着明诚去了明楼那里。
一进屋便看见坐了三个人在等着自己,明诚搓搓冻的有些发红的手说道“这天儿还真的挺冷的。”
苏医生起身把他扶着坐下开始数落着 “你又折腾自己了!你大哥说你肋骨难受 是不是。”
阿诚偷偷瞟着明楼 ,有些不好意思说道 “已经好多了 ,没事儿的。是大哥疼惜我所以担忧的多罢了 ,没关系 您看我能蹦能跳的 。”说着就要起身展示一番。
明楼一记眼刀过去,声音不高却颇有威严的说 “老实坐着 !”
阿诚乖乖坐下 ,冲着挤眉弄眼笑话着他的苏致远投去一个愤怒的表情。
苏医生也坐在了旁边开始询问正事儿。
“阿诚,见藤田了结果如何?”
“还好,不过他有罪在身 ,但是我却总觉得什么地方不太对劲 ,就好像他并没有被日本官方真正的弃用 。”
“为什么这样想!”明楼很了解弟弟 ,既然阿诚会有这样的感觉那一定是注意到了什么。
“山本对他严肃里却还有恭敬 ,而且藤田和我起争执时 ,他巧妙的避开了话题 ,把他带走了。”阿诚回忆着。
“难道他们两人 并不是表面上的不合?”苏致远问着。
“很有可能 ,现在的阿诚的处境很危险 ,所以我回去的计划也不能继续进行 。”明楼抢在阿诚回答之前说道。
“大哥 ,没事儿我能应付过来。”
“现在不是逞强的时候 ,上级新任务是截取日军细菌战作战计划以及阻断细菌武器流出 ,尽快完成这以后你必须撤离。我们的小组经不起牺牲了。”
明楼意识到了事情的严重性 ,前后的种种稍有破绽都会置他的弟弟于死地 ,更为可怕的是 ,在没有获得情报之前暴露那将又有多少无辜百姓要遭受这细菌武器的折磨?
“那好 ,听大哥的安排。我会尽力撑下去 ,情报的事情我会安排阿良去查的。”阿诚不再坚持 。
“嗯 多多注意。”明楼轻声说了这样一句
“嗯 我会嘱咐他小心行事的。”
“不是说他 ,是说你。胃不好就按时吃饭 , 肺不好就别再抽烟。天气冷就多穿。别叫我担心”。明楼这番话虽说说的很轻 ,但阿诚依旧听的真真切切。
“诶 ,知道了 ”他的心被这样的嘱托烘的暖暖的 ,再回到明公关时 ,竟觉着有着说不出的欣慰 ,用不完的力气。



评论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