靳哥哥的小太阳是个小羊驼

楼诚 陪你到天明43

43
处理完藤田最重要的事情才是真正的到来,日本的731部队已经初具规模,散布在中国几个地域 ,这个日本人美其名曰的人类生物学进步实验项目,其实是披着科学外壳的残忍试验,那种悲惨是人难以承受的。
于是阿诚的悲悯让他迫不及待的想从山本那里取得日本对华的细菌战作战计划。

山本次郎明显的感觉到事情的不对劲,藤田副官的死,以及藤田的莫名失踪都让他开始变的敏感多疑。对于各项计划的保密工作更是严上加严,阿诚没办法 ,时间并不给他好好筹备的机会,越是拖沓造成的损失便越大 ,死的人也越多 他明诚承受不起。于是,铤而走险成了现如今唯一的方法。

明楼原本也在想如何把情报神不知鬼不觉的套出来,却发现到最后处处都是死路,只能用阿诚的方法 ,而且没有商量的余地。看来只能搏一把了。
阿诚的法子不是什么高智商的斡旋,而是最简单的——偷。
而且这个执行者也务必是明诚自己。毕竟只有他能随意进出特高课,甚至是山本的办公室。

阿诚不愧是伏龙芝的高材生,这些动作一气呵成,没有留下蛛丝马迹。
只是文件里并没有只说作战计划这一点让研究了一下午微型照相机洗出的照片的兄弟俩有些不放心。
“大哥,这里所说明晚接受任务信息的消息可信度有多少呢?”
明楼稍微的思忖道“只能说,这一次我有些看不懂。”
“可我的人民们等不了了,就算是刀山咱也必须硬着头皮上了。”阿诚气鼓鼓的说着。
还未等明楼想明白 第二日便是交易日期,阿诚来不及再商量,只能硬着头皮一人去执行。
山本邀请明诚参加所谓的共荣晚会,阿诚没有带阿良 ,只叫他做好接应。
接头地点和海军聚乐部相聚并不是太远。阿诚脑子飞速的运转 要怎么才能避开山本然后再神不知鬼不觉的回来呢?
于是明诚在觥筹交错里始终保持着冷静,他挨个敬酒,将自己的完完全全的展露于人前。山本默默地观察着他,只觉得自然的很,难道自己真的猜错了?
手下的人偷偷在山本耳边嘀咕了几句 ,山本一惊有些匆忙的跑了出去
明诚知道 ,阿良的破坏工作一定做到位了,炸军火库可不是说笑。
于是阿诚将推不推的又喝了几杯酒,推说有些头晕便被山本的副官护送去了休息室。

小小的高层休息室一定是困不住明诚的,只不过晚上确实多喝了些 ,晕晕乎乎的人用冷水泼了自己,探身出窗,进入了寒风中 ,瞬间清醒了不少。
还算利落的爬下之后,明诚看到了阿良伪装的黄包车夫。两人抓紧时间去向了接头地点。
阿诚注意到了山本整晚对他的观察 ,于是对于明楼的怀疑 他也开始思索 ,心里暗暗盘算着计划。夜风很凉 ,吹的他脑袋突突的疼。

评论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