靳哥哥的小太阳是个小羊驼

楼诚 陪你到天明 44

44
到了接头地点附近,明诚和阿良便藏了车 ,小心翼翼的潜行着。
敏感的特工自然觉察到了事情的不对路。然而瞬间涌出的人打断了阿诚的思考。身体的反应似乎比大脑快了一步 ,两人瞬间进入了战斗。
阿诚脚下不稳,可却一点都不拖拉 ,来者不拒。更何况阿良在身旁,一下一下的护着他。
日本人显然低估了来者的实力 ,又或许原本派来的小分队被急着昭去了军火库。 于是这几个留下看守的人很快被两人放到。
明诚抓住一个活口厉声逼问 ,“接头地点到底在哪儿 ? ”
小兵被掐的喘不上气 ,明诚一用力到叫他吐露了真言 “根本没有接头 …地点 ”

明诚猛然间想透了一切 ,抓着阿良就跑。
“先生 去哪里 ?”阿良边跑边问
“这是个圈套 ,资料一定还在办公室 ,山本怀疑我们了。可今晚必须拿到。”阿诚稳而不乱。
道路的转弯处他催促着阿良 “带我大哥转移 ,往北走 ,我随后追上。”
阿良自知情况危急也不多说 ,只道一句 您小心 遂跑去了明公关。

山本心里还是不安,准备回舞会上看看,却不曾想收到小分队全军覆没的消息。
脸色一变心中大骇,竟中了调虎离山之计 ,匆忙赶往自己的办公室,去保护真正的那份作战计划。然而此时他并不知道 ,明诚早已离开了会场。所以 他也不知道,此时的明公馆明楼已经转移。

明楼看着冲进来上气不接下气的阿良心里一惊。忙着起身待他开口。
“三爷 ,转 … 转移。先生随后来。”
明楼一点也不拖泥带水 ,虽然担心阿诚担心的厉害。却一言不发拿了东西就走。他对自己的弟弟更多的是一种信任 ,他信他能处理好 ,他信他总会回到他的身边。

明诚麻利的解锁进入了办公室 ,寻找确实花费了大部分的时间 ,但好在是找到了 ,随身携带的微型相机帮了他大忙。
然而 ,山本的破门而入,让阿诚猝不及防的和他打了照面。 电光火石间明诚一枪打在了山本肩头,转身从窗子跳下。
身后传来连绵不绝的日语咒骂以及枪声 ,阿诚不敢泄一口气 ,只能拼命的跑。只要冲进树林 ,便可以摆脱追逐了。但是不知哪里伤了,他有些力不从心 ,越发慢了下来。
掏枪反身击打追来的人的瞬刻 突然感觉有人帮他开了两枪 ,臂弯处被一托 ,站稳了身子。
黄金荣从未想过自己有一天会有这样的牵挂 ,对于明楼他是真的当成了兄弟看。于是爱屋及乌最简单的表现便是保护好他的弟弟。
“站稳了 ,我们帮你顶住 ,拼命往北跑 ,别停 你哥在那里等你。”
阿诚踉踉跄跄的站好 想说一句谢谢。
黄金荣推他一把 “别在这儿婆婆妈妈 ,你兄弟俩好好活着 ,就是报答。快走。记着带我阿良一起走。”

阿诚没了命的跑着 ,带着情报 ,带着任务 ,带着嘱托。

评论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