靳哥哥的小太阳是个小羊驼

楼诚 陪你到天明45

45
阿诚跑的已然没了感觉,双腿像踩在了棉花上,可是却重如玄铁 ,根本抬不起来,几次三番的不听使唤,让他狠狠的拍打着双腿,呼吸越来越重,眼前的重影也越来越大 。
猛的一摔 撞进一个怀抱 。那人在说什么他听不清了,只感觉那双手异常的温暖 ,让他的心瞬间落了地。
车里并不宽敞,苏致远简单的处理了阿诚被划伤的伤口便坐在了副驾驶上 ,明楼轻轻揽着弟弟坐在后面。
阿良开着车有些担心的看着后视镜 问到 “先生他没事吧 ,怎么还没醒。”
苏致远说道 “没有大碍 ,这小子估计是跑废了,有点脱水 ,还流了些血 ,一时半会儿醒不来 ,正好他也该歇歇了。”
明楼面无表情,却比刚刚等待时大大松了一口气 ,心里有了着落 ,也便觉得即便是逃亡也没什么可怕的。他缓缓的扣紧明诚 ,轻轻拍着他,像是在哄一个孩子,心里有苦涩,有心疼 ,也有劫后余生的一丝庆幸。

明诚醒来时有些懵 ,沉沉睡了这么久倒是真不知道自己到了哪里了。
明楼的肩膀被他亚麻了所以感觉到人醒了之后的他轻轻活动着肩膀说道 “怎么样,难受吗?”
阿诚缓缓坐起明白了是怎么回事 ,看着明楼僵硬的揉着膀子有些不好意思伸手帮他揉着。
“不打紧 ,你小时候总是这样压着我睡的 缓一会儿就好了,你别动手了 ,喝点水吃点东西。情报拿来给我。”
阿诚听话的执行着兄长的话。
车里很安静 ,四人以沉默来告别 ,明楼突然很想回头看看他的上海,却多是不忍 ,车窗之外红日初升,揉揉发涩的眼睛 ,他竟不知未来在哪个地方 ,他只知道这个被他称之为家乡的地方 ,再也回不去了。

山本次郎的伤势并不重 ,待他清醒过来第一件事便是围堵明公馆 ,可惜,早已人去楼空 ,倒是留了一个诺大的明家大院给他。
山本自始至终都咽不下这一口气,他一直都不信任明诚,却不曾想 原来他真的是个抗日者 ,原来明家所有的人都是抗日者。无论当初怎样的配合,工作,到头来依旧让他输掉了一切。
下令不惜一切代价追击后山本并没有松一口气 ,莫名有了一丝疲惫 ,开始问自己 ,这样到底值得吗? 终于最坚持的人在心里也对战争有了质疑 ,这样 到底值得吗?

评论(4)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