靳哥哥的小太阳是个小羊驼

楼诚-陪你到天明 46

46
终于还是阿良打破了沉静 ,他问道“先生,我干爹去接应你了是吗?”
阿诚反应过来,连忙答着 “对 多亏了黄老大。他带着兄弟们消灭了一小队追击的人马。”
明楼心里突然的感动,他不曾想,在别人眼里并不是善类的黄金荣竟然这样真诚的待他。帮他度过一切难关,保护他所珍惜的东西 ,于是 早已形成的价值观在他心里有了改变。这乱世道,谁又能说清谁是好人,谁是坏人呢?
阿诚知道阿良有些不舍 ,说道 “你干爹让我带着你一起走 ,是保护你 ,怕你被日本人捉去了逼问。”
阿良是个重感情的人 ,他自小长在黄金荣身边自然知道他对自己的厚爱 ,这样离开自然是不舍得 ,可却因为他对自己的保护而心里温暖 ,一时间他竟然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他突然懂得了明家兄弟之间亲情厚爱是怎么一回事。原来被人疼爱只这样的幸福 。
终了他轻声说 “明先生 ,三爷 ,阿良跟定你们了。刀山火海在所不辞。”
明楼看着像自己弟弟明台大小的阿良乐了 “好孩子 ,出来了就别叫三爷和先生了 ,随我幺弟 ,叫大哥二哥吧。”

四人终于在刚进入热河时停下了脚步。(辽宁境内 )洗出照片后明楼才知道了事态的严重性。
731部队在黑龙江用大批的中国人进行着人体试验 ,并将计划扩展到长江流域和广东地区。
明楼用带出来的电台联系着组织 ,希望尽自己的一份力尽量多阻止一些 ,多破坏一些。
于是一行人接到了等待时机 ,前往黑龙江的任务。

山本次郎的伤好的挺快 ,他看着中国地图心里却不知怎样的滋味 ,他不知道到底该不该去追击明诚,在二人博弈之时他竟然对明诚产生了一种敬佩 ,倏的冒出的这个念想下了山本一跳,自己怎么会对敌人产生尊敬呢? 他狠下心来,心里默念着为天皇而战,转身踏上了北上的路。

评论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