靳哥哥的小太阳是个小羊驼

楼诚 陪你到天明-49

49
苏致远终还是镇定了下来 ,他不能慌 现在明楼走了 ,能让明诚依靠的也只有他了。他必须冷静。
看着呕吐出来的东西红色里还混着褐色苏致远判断了个大概 ,这孩子急火攻心还伴随着情绪太激动而引起的胃出血 ,他不敢在过分的移动他 ,只能轻放在床上看着他捂着痉挛的胃蜷成一团 痛不欲生,生不如死。
马上拿了药回来 ,撬开阿诚的嘴往下灌。
可他喝不下去 ,反倒一翻身全部吐了。
苏致远急的满脸汗 ,这样下去出血控制不了会出麻烦的 ,可现在出来熬过这一阵痉挛他们也着实没了办法。于是苏致远紧紧握着明诚的手 ,似是最后一根救命稻草让明诚丝毫不敢松手。牙关紧咬,泪混着汗水憋不住的往下淌。

而明楼此时似是前有埋伏后有追兵 ,山本次郎是真如他所料已经安排好了一切 ,只等他的出现。
已然得到情报的明楼将东西藏在一个事先给苏致远留有纸条的地理位置。顺势躲着山本的追击 ,然而一人毕竟势单力薄。
再厉害也终究是双拳难敌四手 况且,是一众小分队呢。

阿诚好不容易熬了过去 ,身上的衣服已经湿透了 ,苏致远和着温糖盐水给他喝 ,想用药又怕他胃无法接受 ,倒是左右为难了。
而阿诚似乎也变了个人,眼神涣散 ,不言语不吭声 ,哀莫大于心死大抵就是如此了。
良久他像突然醒了一般扑向苏致远 嗓音沙哑的厉害,低沉的喊着 “他为什么又抛下我了 ,为什么? 我活不下去 ,我一点也不勇敢 ,我活不下去了!大哥他不要我了”
苏致远心都要碎了 ,他太心疼眼前这个男人 可他却词穷的无法安慰。
明诚眼睛猛的一亮 ,紧紧抓住苏的手臂就要下床 ,被扯掉的输液管滴滴落着血 ,他丝毫不在意 “去找他 ,还有机会 ,一定还活着 ,去找他啊 ,去找他 … 求你了 ,带我去找他 …

圆圆的眼睛就这样滚出泪来 ,猝不及防的落在苏致远手上 ,心上。
他半扶半抱着明诚 ,小心的拍着他的背 ,竟然答应了他这疯子般的请求 ,他甚至没有考虑后果,只是单纯的因为情谊作怪。他太想让明楼活着了 ,他太想让他们团聚了。
“阿诚 ,阿诚 你听我说 ,你现在还站不稳 ,你听话 ,等你好一些我就带你去找 ,好吗 ,你听话。”
阿诚似乎真的听进去了 ,缓缓的躺在床上 ,配合治疗 ,再不说一句话。

评论(4)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