靳哥哥的小太阳是个小羊驼

楼诚 陪你到天明50

50
冷静下来的明诚柔软的很 ,他这个样子反而更让苏致远担心 ,不言不语是一种最大的绝望。
他试探性的问着 “想通了?”
那人淡淡的回答 “没有 ”
“那你 …”
“他太残忍了 ,我怪他 ,可我没办法恨他。”
“阿诚,残忍的不是他 ,是战争,若不是万不得已他怎么会在离开你呢?”
“他所期望的我或许做不到 ,我不能坚强的活下去 ,我已经尝试过一次了,再不愿意体会第二次。”阿诚说着别过脸去 ,不愿意让苏致远看见他哭了。
一声轻微的叹息 “确定要去找他是吗?”
“求您了 ,阿诚求您 ,必须去找他 ,若是可以 ,我甘愿与他共同赴死 …”
共同赴死四个字砸在苏致远心上 ,砰砰作响 ,他以往觉着明家兄弟的情感不似亲生胜似亲生 ,然而今天他突然明白,他们比寻常兄弟更亲 ,同生共死的决绝难能可贵。

明楼陷入一片茫茫的梦境,白皑皑的世界静悄悄的,而周身没有一人 ,他只感觉自己越来越冷 ,越来越僵硬 ,入骨的寒让他无法思考。
他想着哪里是他的家啊,可是却一点都想不到 ,他想起来看看远方啊 可却一丝力气都没有。
事实上明楼的确在雪海中 ,虽然已然立春,但黑龙江的冬天似乎漫长的很,厚实的雪依旧使天气冷的可怕。于是失去意识的明楼靠着本能团在一个树洞旁 ,手还按压着缓慢的流着鲜血的伤口 ,整个人无声无息。

阿诚不知道明镜和明台到来 ,于是当长姐就那么站在他面前时,在床上躺着的人儿突然就忍不住了 ,眼泪大滴大滴的往外涌 ,明镜慌的不知所措,只能抱着他的头 揽进怀里,哀恸不已。明镜原本的痛不欲生,到因为明诚的苦不堪言,和他的虚弱痛苦 消散了一半 ,心疼让她的注意力并没有集中到明楼可能永远回不来的事实上。

明台难过的要命,他甚至拼了命的想冲进去看看明楼到底怎么样,到底在哪里。可他还有更重要的事情去做 ,而他心里总有感觉,大哥一定能活着。

于是当明台带着队伍去迎战山本,突破731实验室的时候 ,苏致远也带着勉强站起来的明诚去寻找着明楼。

明楼的梦里静的吓人 ,也冷的吓人 ,一切归于本真的平静让他竟然有了一种欢欣 ,夙愿已了的心安。就当他坦然的想去闭眼睡下的时候 ,突然窜出一只小鹿 ,似乎感觉到一丝热气喷在脸上 ,明楼费力的睁眼看看它 ,明亮的圆滚滚的鹿眼就那么盯着他 像极了一个人 ,心头一热 ,有多少酸楚却冷的流不下一滴泪。
小鹿倔强的拽着他的衣角似乎不愿意让他睡去。明楼想抬手摸摸它 ,却无法移动。于是那鹿跪在他的身旁 ,轻轻衔着他的衣角 ,泪目朦胧。明楼再以不想闭眼了,他一发不可收拾的想明诚 想明镜 想明台 想回到他们身边。…

评论(1)

热度(2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