靳哥哥的小太阳是个小羊驼

楼诚 陪你到天明51

51
当明诚和苏致远在茫茫雪海里艰难前行的时候,明台等人也寻着了山本的队伍,出乎意料的是得知了山本已死,队伍没有了首领的消息。一番酣战下来自然是明台一队占了上峰 ,人虽少却把对方打的死的死伤的伤 没了章法。

时间愈久 明诚的心愈沉 ,他不知道到底去哪里找 ,甚至不知道明楼到底有没有活着出来 ,他不敢想那些 ,只能拼命的走着 ,走到夜幕快要来临时他的心已然如同死灰。他甚至想着,也许自己倒下了就会永远也起不来了,长眠于此。
苏致远突然看到了一抹黑色 和周围淡淡的红,滴滴血流在白色的雪原上砸出一个个红色的小洞。
明诚顾不得一切 ,跑着跪到那人边上 ,声嘶力竭的喊着 “大哥 ,大哥您醒来啊 ,你怎么了 ,别抛下阿诚啊 !”
苏致远忙着检查 ,生命体征已经微弱的不像话了。好在全凭毅力吊着一口气。
“阿诚 冷静 ,他还活着,快 带他走 ,上车 ,再晚就来不及了。
明诚一惊反应了过来 ,吃力的扛拽着明楼。苏致远见他站不稳挥手道 “来我背他 ,你跟着扶着。”
两人快速的往大路上跑。

车里,有苏致远以防万一提前准备好的棉被。明楼冻的青紫的脸色在厚厚的棉被里依旧无法缓和。
阿诚感觉他气息游离,慌的不知怎么办好。
突然他想到曾经在伏龙芝教官告诉他的方法 ,保暖最快的方法是用人的体温。于是他立刻脱了外衣,又轻轻将明楼的衣服脱下 ,紧紧的揽着他冰如玄铁的身子。那种寒意凉到了明诚心里。
明楼的手臂被简单的包扎了,阿诚不敢动那里 ,只能以一个姿势暖着他 ,他有片刻的恍惚 ,想将自己的热血,温暖,甚至是一生中为数不多的光明全部都给他。只希望他能活过来 ,能活下去。热泪落来了明楼冰凉的脸上

“大哥 ,大哥你一定坚持住好吗 ,一定不要抛弃阿诚了。大哥。”男人一遍一遍的祈求着 ,苏致远从后视镜里看竟是觉到了无尽的悲伤。
“你说过的 ,我从来都不会让你失望 ,你说再也不会抛下我的 ,大哥 你不是说话最算数了吗 ,你起来看看阿诚啊。”
男人泪如泉涌。

明楼此时依旧在那个梦里 ,自己已然冻的僵硬没有了知觉,突然他感到一些暖意从胸口蔓延全身 ,低头一看,那小鹿竟趴在他胸口上 ,用自己的体温暖着他。 圆圆的眼睛淌着滴滴晶莹的泪 ,一颗一颗的落在明楼脖颈里脸颊上 ,滚烫。
他扑哧笑了 “你舍不得我死是吗 ?好 ,那就活下去吧。”

当苏致远抱着被被子卷着的明楼到了居住处的时候,明镜一愣 ,泪哗哗的流着 ,却有条不紊的安排着每一个人该准备的东西与该做的工作。苏致远瞬间明白为什么明家每个人都这样精明强干不屈不挠,自然是有过这样的榜样 ,越是难事面前 越勇敢。…
明诚跪在旁边帮着用温水敷着双脚 ,不停的进行回温回暖。
他一声一声的喊着明楼,生怕他听不到了就回不来。

评论(2)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