靳哥哥的小太阳是个小羊驼

楼诚 陪你到天明番外1洗头

番外1洗头
明台从小怕洗头众人皆知,于是当明镜不得不回老家厂子半个月的时候明楼最头疼的事情到来了。
正值冬季,阿诚来明家不久,这段时间都是姐弟俩一起帮着两个小的洗澡的,现在剩下明楼一个人 ,嗬 这可怎么办才好  。明大少爷难得的没了法子。
天气冷,明楼怕洗澡的时候不小心再把两个小东西弄感冒,所以最后决定只给二人洗头发。
先从小的抓起,却不曾想追了半个屋子也没顺利的把他按到水盆里,反倒整了一地的水,起的明楼撸袖子想揍人。
乖巧的阿诚轻轻揪着他的袖口说道“哥哥,阿诚先来吧。”
明楼咽下火气,转而抱起小东西开始洗头发。
无论是读书还是运动方面样样精通的明楼在照顾小孩子这一方面技能真的是…有待加强,这些天才学会简单的照顾阿诚。却被从未独自完成过的洗头发难住了,所以当阿诚乖乖躺在板凳上时明楼却不知道怎么下手了。

好不容易兑好水温,手忙脚乱的淋水,又不敢用力怕会弄疼他,抹上洗发露了却又不小心no弄到了阿诚y眼睛边上 ,孩子不哭不闹用手缓缓擦着。明楼赶忙找来毛巾帮他擦着眼睛。
“怎么样 ,疼吗?”明楼焦急
“没关系,大哥洗的很舒服呢?”阿诚软软的声音响起
撅着屁股藏在沙发后面的明台探出头来看着,用小手揪揪自己油腻腻的头发 犹豫着要不要过去,因为新来的小哥哥说大哥洗头发很舒服呢?
于是当阿诚洗好后香喷喷的站在明台面前的时候,小东西屈服了,乖乖让明楼按着洗头。
因为已经有过一次经验的明楼自信满满,却不料洗个头竟像杀猪一般 ,“疼,大哥,你弄疼我了呜”
明楼想 明明和刚刚一样啊这孩子怎么还哭上了,心一乱不小心泡沫又跑到了明台眼睛里 这下好了哭的更加撕心裂肺“不要洗啦辣死了 不要洗啦”
明楼的耐心全被磨完了,最后这个头以明楼愤怒抓着他洗完,孩子哭了一下午,最终没办法被明楼用五个棒棒糖才哄好。
明台这下知道了,新来的小哥哥会骗他,又或者大哥对新来的小哥哥更好,气鼓鼓的小人抱着棒棒糖上楼去玩小火车不理楼下的两人了。
明楼嗔怪“小东西,就会夸张,人家阿诚怎么就没事呢?大惊小怪!”…

当第二日早上明楼叫醒在他身旁蜷着睡的阿诚是才发现,事情不是他想的那样  。
阿诚的眼睛红彤彤的,有些发炎。
“阿诚 眼睛难受是吗?和哥哥说实话”明楼小心的观察着。
小家伙点点头。
“都怪哥哥不好,下次一定注意,阿诚下次难受一定要和哥哥说好吗?不要自己忍着”明楼一边给孩子穿衣服,一边心疼的说。

抱着看完医生的阿诚回家后,明楼看到了站在门口等他们的小明台,明台也很关心小哥哥,虽然小哥哥好像更喜欢大哥 。
“阿诚哥哥,以后不要让大哥洗头发了。”
“没关系的,明台弟弟,大哥下次会做好的”
明楼笑着揉揉他的头发,一手抱着一个进了家,夕阳之下 温馨满满。

评论(1)

热度(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