靳哥哥的小太阳是个小羊驼

楼诚 陪你到天明番外2火锅

番外2火锅
明镜风尘仆仆的回了上海,着急的看房子有没有被三个小祖宗拆掉,她可知道明楼那家伙电话里向来是报喜不报忧,实际情况还不知道怎么样呢?
一进家刚喊了一嗓子就感觉一个小东西向他飞扑而来,明台像个小火箭差点给明镜撞倒。
“嘿小祖宗,你可慢点,再摔着了。”明镜抱着孩子转了个大圈。
“姐姐,您可算回来了,明台可怜死了”孩子说着还假装抹起眼泪。
明镜赶忙检查着明台,可他好像干干净净的,而且不但没瘦反而胖了。
笑着问他“我们明台哪里可怜了?”
小家伙一边假哭着一边打开了话夹子巴拉巴拉说个不停,每一条都是明楼的罪状,明镜乐开了花,却又不得不应和着他。
“好啦好啦,明台不生气了啊,姐姐去帮你教训哥哥,怎么能欺负我们明台呢?”
明楼恰巧抱着阿诚从里屋出来,阿诚眼睛明亮亮的,小声但是欣喜的叫着姐姐,明镜开心的转手抱过他,掂量掂量说道“嗯,阿诚好乖啊,重了不少,怎么样哥哥欺负你了嘛?”
“没有,大哥待阿诚和弟弟可好呢,有好吃的,陪阿诚睡觉,给阿诚洗头发,还教阿诚认字”小孩子一板一眼规规矩矩认认真真的回答。
钻在一旁的明台泄了气 哼刚刚他说的这下全不作数了,姐姐一定不帮他欺负大哥了。

明楼转手包住明台悄悄在他耳边说“再说我坏话,今晚不给你吃火锅”
小孩子立马忘了要对明楼报复的事情,开心的喊着“好好,吃火锅咯”
阿诚也开心的帮着大人前前后后的准备,一家子人坐在一起吃着热腾腾的火锅,热气氤氲了整个家。
阿诚白白的小脸在热气腾腾中变得通红,他开心的笑着,是明镜从未见过的爽朗和开怀,一家四口头一次这样坐在一起吃着饭,日子终于在每个人的努力下过得好了起来。
明楼突然觉得,这样的幸福便是最好,最爱的人都在身旁,心安之处便是家。
于是多年以后,明家渡过每个难关之后,依旧会坐在一起吃一顿火锅,就好像告诉家里每一个人,别害怕,明家永远都在,明家的孩子终究能经历万难回到这个家。

评论(4)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