靳哥哥的小太阳是个小羊驼

这是一份心头爱的文单(01)

九曲霜绝:

写在前面的话:完全个人喜好向排名,不分先后,大致以我关注作者的时间为顺序,已标注TBC和BE(BE定义为主要人物死亡),每个作者只推一篇,希望大家戳作者主页看更多~【全部文单目录


P.S.谨以此文单作为自己入坑半年的纪念~




一、原著向


[楼诚]别日何易 BY mockmockmock


[楼诚]怜光满 BY 美人赠我蒙汗药


[楼诚]江河万里 BY 恋爱脑与乌托邦


[楼诚]许多年 BY chloec


[楼诚]严霜不杀(TBC)BY 隔山灯火


[楼诚]少年事 BY 人间抽风客


[楼诚]八段锦 BY 别开枪是我一个正派人物


[楼诚]暗夜行路 BY 文九山


[楼诚]共产主义毁了诗歌和芭蕾(TBC)BY 望春花


[楼诚]世界以痛吻我(TBC)BY 虫子


[楼诚]花间集 BY 烟草一川


[楼诚][AU]殊途同归 BY 阿不


[楼诚]桃李春风(BE)BY 树懒汤圆


[楼诚]退休杂记(TBC)BY 尘唐


[楼诚]别日重逢 BY 小满


[楼诚]红日(BE)BY 虽然我动得少可我吃得多啊


[楼诚]悲观主义的浪漫 BY 特能苏


[楼诚][AU]似是故人来 BY 北歌南唱


[楼诚]故人长绝 BY 何惜一行书


[楼诚]留其名(BE)BY 囧囧走神




二、架空向


[楼诚][ABO]地狱轮回 BY 笑客来


[楼诚][向哨]夜巡 BY autistic_RG


[楼诚][ABO]遗我凉风 BY 四条下划线


[楼诚][异能AU]丹心如故(BE)BY 开花de潘


[楼诚][土匪AU]大水冲了龙王庙 BY 锦小路


[楼诚][娱乐圈AU]娱乐是个圈 BY 芦萧可与歌


[楼诚][医院AU]杏林不种杏 BY 脑坑专用土


[楼诚][ABO]不系舟(TBC)BY 春如旧


[楼诚][现代AU]十八相送(TBC)BY 云初


[楼诚][现代AU]杜鲁门主义(TBC)BY 尚有蝉




三、衍生向


[蔺靖]天上白玉京 BY 莲藕作裤


[蔺靖]青玉案 BY 宇宙爆炸


[何鸣X许一霖][现代AU]梨园子弟 BY 叫安非他命的怎么这么多


[谭宗明X曲和]初恋这件小事 BY 你看我不到看我不到


[凌远X李熏然]别来无恙(TBC)BY 纯情俏总裁~


[黄志雄X李熏然]向爱而生(TBC)BY 森林光年


[蔺靖]玛丽蔺 BY 垃圾君


[黄志雄X赵启平]无神论者 BY 貂丁


[楼诚 杜方][ABO][现代AU]Pheromone信息素 BY 简装书走肾版


[凌远X李熏然]狮子饲养手册 BY 清和润夏


[蔺靖]重山不度 BY 耳语


[杜见峰X方孟韦]来日方长 BY 倾锋天下苏小青


[沈剑秋X方孟韦]戎策树书(TBC)BY 穷蝉


[黄志雄X赵启平]悟空 BY 佼佼猪


[蔺靖]陈大方与蔺春风二三事 BY 十二万


[杜见锋X许一霖][现代AU]你不懂我夕阳西下的本体论 BY 青山有鹿


[楼诚衍生多CP][灵异]十日谈 BY 倾海


[黄志雄X曲和]永团圆 BY 小梅枝上东君信


[谭宗明X赵启平]风险投资 BY 一根棉签


[蔺靖]寸光 BY 鸽肥哥不肥

评论

热度(56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