靳哥哥的小太阳是个小羊驼

楼诚-与子同袍29

第二十九章 初次 阿诚终于在出院的那天早上被明楼带着去了地下室 ,明楼熟练的给阿诚浑身上下都穿好防护 ,并三令五申进实验室的要求。阿诚认真的点着头。 周子辰和方天鑫已经醒了。只是身上的血痂依旧存在 ,炭疽病菌使他们难熬的很。 “苏姐(前面算错辈分了应该叫姐的 在这里统一改过来。)家玉呢?她去哪儿了。”明楼询问着。 “杨先生来了。拿着测验结果 所以家玉去找他了 准备带他来看看。” 阿诚心里是很激动 ,他很想见见 杨家兄弟 连大哥都敬佩的人到底长得什么样子呢 ?三人走到隔离区 ,阿诚望着周和方难受的样子很是愧疚。说到 “兄弟们 ,谢谢你们保护我。还有是我的错 没及时把你们救出来。” 周子辰 呼吸有些不畅 断断续续的说 “才不是你的错 阿诚同志。是因为你 我们才有机会得救。就算是死 也是有价值了。” 阿诚呆呆的路在旁边 ,不知说些什么好。这时 传来了脚步声 ,三个穿着防护的人走了进来。走在付家玉旁边的男人拿着一纸数据 高大挺拔。明楼上前问好。“想必这位就是杨慕初先生了吧。在下明楼。您好。” 阿初伸手握住明楼的手 说到 “明先生您好 早就听家弟阿次和家玉介绍过您了 ,这一年辛苦了。” 明楼推了推阿诚说 “这是我弟弟阿诚 ” 阿初也推了推后面的阿次说道 “这是我弟弟阿次” 两个弟弟也握了握手。 阿诚突然说 “真像啊 ,简直太像了。快要分不清了。” 阿次笑了“要不是因为像 这几年就露馅了。” 阿诚接着说 “不过阿 有一点不同哦 ” 阿初侧目“哦?说来听听 ” “您目光柔和 温暖,而弟弟目光坚韧 锐利。” 阿初笑着拍了拍明楼说道 “哈哈看来你弟弟和我弟弟一样都是机灵鬼 ,没想到穿上防护只露出个眼睛就要他分出来了。” 明楼笑笑回答道 “他就是贼只猴子。” 玩笑过后 几人讨论开了病情。 “我看过切片了 、并对其进行了化验 ,大家都知道炭疽可通过食用感染食物或者接触伤口处而进行传播的。在空气中本没有传播的可能性。但现在看来 他们所中的这种菌种似乎在细胞膜外又多了一层夹膜 这种荚膜很有可能保护他们在空气中不失活从而进行传播 ”阿初认真讲解着。 阿次接着哥哥的话 “看来日本人是希望将炭疽改良为呼吸传染性疾病。然后加强它的杀伤力。” “太残忍了。”家玉感叹道。 “不过目前看来 还是没有成功的。因为如果成功 那天救他们出来的人 都应该受感染。”阿初分析道。 “那你有应对的方法吗?”明楼看着阿初说。 “我想了好几天 突然想起来我弟弟的血液里有这样的抗体,我说不定能以此为突破口 ,进行抗体的研制。也许会有收获。” 明楼突然感觉到了一种心酸 ,看着杨慕初和杨慕次 仿佛就看到了自己和阿诚。一样的艰苦卓绝 一样的前赴后继。两个人都伤痕累累 却依旧坚持不懈的战斗多么让人心疼啊。明楼轻轻的鞠了一躬给这个无党派却心系全中国的人。 阿初连忙扶住说道 “这是我应该做的 ,医者仁心 ,我一定和要伤害我们同胞的人斗争到底。 您一定要保护好自己的位置 只有取得清水的信任咱们才有更多的机会接触他们的研究进展情况。” 明楼点头说 “这也是我应该做的。” 两个坚毅又勇敢的男人就那么相互注视 告诉对方 一定会胜利的。 … 很喜欢阿初阿次兄弟俩 小伙伴们既然要求了 那就让他们与楼诚兄弟合体并肩作战吧。不知道他们是谁的小伙伴听我简单介绍 他们是伪装者作者另一部作品中的人物那本书叫一触即发 后改编为电视剧由钟汉良饰演兄弟俩 特别好有兴趣可以看啊看。他们是双胞胎兄弟。哥哥慕初为医学博士 回国后阴差阳错与弟弟慕次一同卷入惊天阴谋。兄弟相认却面临生死考验 最后弟替哥赴死 哥替弟潜伏。死心里不想让阿次死所以安排哥哥暗中救了他于是他从此就只能以大哥的身份出现。

评论

热度(1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