靳哥哥的小太阳是个小羊驼

楼诚-与子同袍35上

第三十五章 弟弟(上) 阿初他们耽搁不了 ,清水上天入地的寻找着他们,组织里安排他们立马撤离,到延安去。家玉偷偷伪装后潜回城,找苏医生拿了很多明楼路上要用的药。然后 ,她嘱咐了朱徽音 ,寻找阿诚的下落。最后她并没有急着回城 ,而是去了郊区的开化寺。小的时候,她见过明楼给阿诚写的祈福牌 今天突然想到就想去给明楼取来 ,多少能有个念想。 明楼伤好了一些 ,但还是经常昏睡着 ,似乎是想把自己埋在睡梦中 ,不想醒来 ,也许只有梦里的些许温暖能支撑着他继续走下去吧 。家玉回来后 ,看他还在睡着 ,而且一点也不安稳 ,便轻轻的把阿诚的牌子塞到他的手中。明楼猛的惊醒 一头冷汗。 家玉把他扶坐起来 ,轻声说 “感觉怎么样了?” “好多了。”明楼简单的答复着。 他缓缓揉搓着手里的祈福牌 ,看着出神 上面有些褪色的明诚二字让他心里隐隐作痛 ,却又莫名的心安。反过来他看见了自己写的寄语 “唯愿子心安”然后将牌子紧紧捏住后 贴紧了胸口。 “我弟弟 ,为了我弟弟 ,我必须活下去。” 家玉看他终于振作起来 ,忙坐到床边 ,拥抱住他。“ 对 阿诚一定希望你好好活着。活着就有希望。” … 自从那天以后,明楼很是配合阿初的治疗 ,而且也不再用睡眠来逃避。他又变得冷静如初 ,再不提他的阿诚。 不过去延安的一路 ,还是让明楼受尽了苦头 ,伤势未好还要一路颠簸。好在是他没有丝毫的怨言 ,反而看起来比阿初他们更有希望。 … … 阿诚是被疼醒的。刺眼的白光让他无法睁开双眼。这是在哪儿?阿诚飞快的回想着发生的一切。心里一沉 ,他突然有些恐惧。如果被俘,一定要自裁 因为他不愿意让日本人逼迫自己,他怕他意志崩塌后会说出什么不应该说的话。 适应了周围环境的眼睛缓缓的睁开了 ,阿诚看到了清水冷漠的脸。 “你好啊 ,明诚先生。别这么意外 ,我怎么可以让你死呢?”清水冷笑着说。 “杀了我 ,在我这里你丝毫都得不到。” “对 ,我相信你的意志坚定 我不需要从你嘴里得到什么。 现在的我 因为细菌实验的失败已经一败涂地 所以我没什么在乎的 ,我要的只是明楼以及杨慕初杨慕次的命。而你 ,是他最疼爱的弟弟 ,有这个身份就足够了。” 阿诚心里一紧 他不确定组织是否已经安排大哥转移。如果消息传到大哥那里 以他的性格是一定会来的。这到底要怎么办? 阿诚突然说道 “无论如何他都不回来了 ,我不是他的亲弟弟 ,他从未真正的疼爱我 ,你看到的都是假象。我的养母是日本间谍 ,明楼早就对我疏远了。” 原本清水不会相信阿诚这般话 但听到养母的时候 他突然想起 ,以前资料里的孤狼。阿诚说的是事实 ,这一点让清水心里没有了底。可毕竟是军人出身 他狠戾的说道 “无论你怎么说 都无济于事 ,我要试试才知道。带去刑讯室。” 左腹和手腕还在剧烈疼痛的阿诚就这样被带走了。阿诚在暗无天日的刑讯室里 惨遭着折磨 ,清水将消息放后 ,一点动静都没有。 并不是没人在意 ,而是 朱徽音无法联系已经在转移路上的他们。心急如焚的朱徽音 不能贸然行动 ,她只能找着老王 商量对策。 … 清水并没有用那些见血的暴刑 ,然而 他用的却是最残酷的刑罚。他知道阿诚的胃不好 所以就全力折磨着他的胃 ,不给饭吃 ,猛的灌水,以及高强度的止疼剂给阿诚的胃带来着巨大的痛苦。阿诚苦不堪言 ,他真的想要一死了之。难以忍受的痉挛 让他意识都变的模糊。但心里却依旧想着 大哥 你千万不要来啊。

评论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