靳哥哥的小太阳是个小羊驼

楼诚 陪你到天明4

4
明诚终究是后悔了 ,他低估了明楼此次的决绝 ,他在暗夜里咬牙切齿 ,要是早知如此 当初绝不答应大哥实行这个计划。
瞄准镜里出现明楼的身影 ,阿诚的身子开始紧绷 ,即使他是多么顶级 多么训练有素的杀手 ,在看见明楼的时候依旧不自觉的紧张。
耳边再一次响起,来南京的路上明楼悄悄对他说的话。
—一天前 —
“阿诚 , 哥知道你为难 ,可是我们别无选择 ,这一枪你必须打到我身上,而且不能太轻。只有这样才能取得足够长的养伤时间 ”明楼安抚着眼前人。
早已在腥风血雨中摸爬滚打了多年的阿诚在听到这个决定后瞬间的心疼。他有些懊恼 为事情的无法选择而懊恼。即便知道可能不可改变 却依旧像毛头小子 ,红着脸争辩 “大哥 ,早知如此,我一定不同意这个决定。”
明楼看着眼前男人面红耳赤的样子 ,心里满是一种不舍 却也不再表达 不想给他徒增压力 ,只一句 “上次打你那一枪 这次全当是还债吧。” 竟把阿诚噎的无话可说。
男人难的像孩子般和他赌气 ,头一歪看像窗外。 满眼的哀愁。
明楼想 事到如今 ,只能兵行险招 ,希望这一关大家都能挺过去吧 。
—夜—
阿诚是最好的狙击手 ,只不过此时握枪的手有一些抖 ,他微微提气然后倾吐 缓缓调整着自己的呼吸 ,在南京会议大楼门后亮相的明楼此时正在和各方面领导一一握手 ,宽大的后背留给了阿诚 ,抉择了半天 阿诚还是将枪口移向了明楼的左肩。他希望将伤害降低到最小。
但是当子弹夹杂着冷风打入明楼身体的时候 ,虽然已经极其小心 ,却也硬生生的将明楼冲倒 。阿诚从瞄准镜中看到明楼鲜血喷涌 心被揪的生疼,他狠狠的咳了一声 咽下那种不适。容不得他再有半点的疼惜 战士咬紧牙关收拾了现场 向下一个目的地跑去。
子弹入肉后的强力摩擦 让明楼疼的冷汗直流 ,恍惚的瞬间他竟然得空在心里佩服了一下阿诚 上次那孩子也是受的这么严重的伤 紧接着还一直配合自己的工作 真是够硬气。
再后来 ,明楼便被包围了 ,耳边满是大惊小叫 ,慌了手脚的人四处找着杀手 ,管事的主任连忙拨打着医院的电话 ,事成了 ,明楼微闭着眼 准备下一步的计划。
阿诚收拾好一切后赶到会议厅门口时便听到了主任焦急的汇报 ,“明先生出大事了,出现了刺客 ,明长官受伤 ,正送去医院了。”
阿诚满脸的惊恐 ,抓住他厉声询问
“诶呦 诶呦 您别着急 ,明长官走前还嘱咐我 让你拿完资料就去找他 ,等他伤好了要看呢 ”
阿诚放开了紧捏着他的手 ,冷冷说道 “安保都是废物 ,你要是查不出来是什么人干的 我和你 没完。”

医院里的明联络上了潜伏在医院的同志 ,苏医生家的小弟 苏致远。
同为地下党员的致远 深深敬佩着明楼 ,为了后续任务明楼不能打太多的麻药 ,于是苏致远看着咬住了毛巾生生忍着痛等待取弹的明楼 满心的敬畏。
局部麻醉根本不管什么用 ,明楼在致远夹着子弹往出拔的瞬间 疼的撕心裂肺,牙齿紧咬着毛巾 低声的嘶吼。血流的有些多 明楼眼前黑了一片险些背过气去。
致远看他苍白的脸和豆大的汗珠不敢怠慢 ,快速的止血缝合 上药。
明楼原本松懈了一下的身体在缝针的时候又再一次紧绷了起来,呵 还真是针针到肉 疼的厉害。明楼暗自想着。
针缝了七七八八 ,明楼也快要支撑不住 ,护士被支去拿药 ,他赶忙乘机和致远说道 “再给我打一针止痛 ”
“不行 你现在至少需要休息几个小时 有什么任务这么重要 ?”
明楼一听这个 心里急的跟什么似的 红着眼就和他说 “致远 ,咱们一起长大 你知道我不能没有我姐 ,求你了 给我打一针 ,今晚我必须去救他。”
苏家小弟想起来远在上海的自家姐姐 ,要是她有事儿 自己也一定会这么拼命的。只不过还是不太放心的嘱咐道 “给你那些药 ,别做大动作 有什么事情让阿诚哥替你。”
明楼感激的点头,静静躺着等待着阿诚的归来。

评论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