靳哥哥的小太阳是个小羊驼

楼诚 陪你到天明23

23
苏医生伏案写着什么东西 ,苏致远调皮的上前扯笑话 ,没想到看到内容后瞬间收起了嬉皮笑脸 ,严肃了起来。
“姐 ,你说明大哥的身体现在可以戒断吗?”
“昨天我给他检查过 ,本想着保守治疗用咱祖传的中药缓解然后戒毒 ,可他等不及 ,他说必须在阿诚发现之前戒掉 ,再加上日军当前的进攻情况,他必须要赶快好起来才能进行下一步的计划。”
“那这样对他来说岂不是很…”
苏医生打断弟弟的话 “明楼是钢铁般的战士 ,此时我们唯一能做的便是相信他,配合他 ,帮助他度过难关。”
“阿诚那边?怎么办 ”
“他现在身子虚的厉害 先慢慢养着 ,能瞒一时是一时吧。”
两人制定了一整套计划 ,却不料关于瞒阿诚这一点 ,竹篮打水一场空 。

明诚在明楼回来的第一天就发现了他的不对劲 ,莫名其妙的暴躁 ,然后就一个人出去 ,很久才疲惫的归来。
明诚被命令卧床休息所以只能询问苏医生 大哥的情况。
苏医生说明楼这段时间在对自己不在的日子所有的工作进行整理和查看 所以会很晚回来。
阿诚并不是很相信 ,因为大哥疲惫的身影总让他有一种隐隐的不安 。
他决定不顾大哥的命令必须一探究竟。

明楼的煎熬无法诉说 ,他这两天的尝试全部以失败告终 ,时间太久 依赖太强 ,每当自己努力克制的时候,强烈的愿望和欲望之间开始碰撞 ,他控制不住 ,歇斯底里 。苏医生怕他再进行下去会伤到自己,所以只能给他进行注射 放弃治疗。

明诚站在门外,身上披着衣服 ,却依旧觉得寒冷入骨 ,因为他看见了一个不一样的明楼 ,就在那么一瞬间他拼命的想冲进去 ,可脚却挪不动步 ,呆呆的看着他往日英明神武的大哥 ,生不如死,抵抗挣扎。
他开始有了一种强烈的自责感 ,当初若不是自己同意用李主任安排的车辆大哥怎会被抓走 ,又怎会受这样多的苦难 ,当初自己若是尽力寻找,大哥是否会中毒轻一些 , 若是早一天发现是不是就可以陪在他身边让他少受一些煎熬了呢。他满面的泪水 ,满心的愧疚 ,终于再也无法忍受推门而入 。
明诚咚的一声跪在明楼身后 ,紧紧抱住精疲力尽瘫倒的明楼“哥 。”
明楼缓缓的转身 ,他最不愿意看到的事情终究还是发生了。他想将明诚推的远远的,他不愿意弟弟看见自己这狼狈的模样 ,更重要的是他怕自己失控伤害他。
“你走 ”明楼低沉的声音在阿诚耳畔响起。
“不走 ,我陪你。”
“我再说一遍 你走 ”明楼克制这自己的颤抖 ,他感到欲望依旧快要击败自己的克制 ,他在这个崩溃的边缘 保留着唯一的一种意识 那就是让明诚离开。
倔强如明诚怎会妥协 “我就在这里 哪儿都不去。”
明楼猛然间崩溃他开始推搡将他抱在怀里的人 ,大声怒吼着 “你滚 ,滚出去,我不想看见你。”
阿诚噙着泪听他的怒骂 手却不放松 ,紧紧抱着明楼 。
明楼只觉得痛感噬心 ,折磨的他再不能忍受 ,手拼命的想抓挠自己难受的胸口和脖颈。
明诚紧护着 ,明楼够不到 ,于是大力打击悉数落在明诚的背上。一声一声声音大的惊人。明诚受了几下嘴里便满是腥甜。他咬紧牙冠喊道 “打死我,我也不走 ,你这样一天我便陪一天 ,你这样一辈子我便陪一辈子。”
苏致远看不下去了 ,拿着针便向明楼走去。阿诚制止他。就那么受着。
随着垂打的次数曾多明诚实在承受不住,他用尽全身的力气撕心裂肺的喊着 “大哥 。”
这一声彻底的将明楼喊醒了 ,似乎那种难熬的感觉在渐渐消退 ,明楼缓缓回过神来 ,看见嘴角满是血迹的弟弟心中涌出苦涩 ,那种愧疚感比毒瘾更令他痛苦难当。想说些什么终是没了力气 晕了过去。
阿诚可不顾自己的伤 ,他抱着明楼竟然开心的笑着 ,像孩子一样大声喊着苏医生 “他熬过去了 ,苏医生他终于熬过去一次了 ,往后会越来越好的 ,终于熬过去了!”
苏医生看着心酸的厉害 ,忙扶着他 帮着把明楼运回病房 ,阿诚起身便是一口鲜血喷了出来 ,强烈的击打让他后背一片的淤血青紫。
苏医生给他上药检查 ,他却一心只顾着明楼 ,草草了事后便躺在明楼旁边 等他醒来。

明楼睁眼朦胧,意识还有些游离 ,渐渐缓神他意识到自己犯了大错 ,急着起身 ,却一转头便看见了明诚。他脱口而出便是一句对不起。
明诚也不说话 ,仔仔细细看他的眉眼。良久回答道“是我对不起大哥 ”
“不关你的事 ,下次不许在我跟前了 ,会受伤。”明楼回避着阿诚的目光
明诚猛的起身 咳嗽的厉害却坚持说道 “我什么都可以听你的 ,唯独这一次不能 ,我必须陪在你身边。”
“我会伤害你的 ,难道你不知道吗?”
明楼急了。
“就算打死我 ,我也不会离开。”倔强的人不让分毫。
明楼心突然软了下来 ,提在胸口的那一口气也泄了 他轻声问 “你为什么这么固执 ,我不想让你看见我这样 ,我不想你也痛苦。”
“因为你是我大哥 ,出生入死我都要陪着 ,你不让我参与你的苦难对我来说才是最大的伤害。”
明楼再没办法反驳 ,阿诚磁性低沉的声音如一股暖流渐渐充满他干涸的心。让他身处地狱却依旧心怀希望 ,永生不灭。

评论(5)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