靳哥哥的小太阳是个小羊驼

楼诚 陪你到天明25

25
生命的真相,不过命运串连几个故事,悲欢各人品味,执着的自己折磨,勘破的天高云阔。于是戒毒的明楼与养伤的明诚各自有着自己所需要承受的折磨,奇妙的是命运总是这样 原本让两个人各自受着, 结果却又安排互相扶持 ,两个苦一叠加反倒不是那么难熬了,颇有几分难兄难弟的意味 ,无需经营的自由和不计回报的甘愿大抵不过如此。
明楼食欲不振 ,基本上吃不下什么东西 ,却为了明诚的胃坚持三餐都陪他吃。即便他吃的少的可怜 ,少到明诚眼巴巴的掉泪说道“哥您怎么才吃这么些 ,那怎么能行啊?。”明楼没办法只好勉强自己吃 ,却又在背地里吐的一干二净。
然而夜里便又翻了个个儿 ,明诚开始顾念起他大哥来 ,明楼总是夜不能寐,精神紧张 ,于是阿诚便什么也不做了,就在旁边陪着,当真像照顾孩子照顾着他 ,明楼不知何时开始依赖明诚重复而有节奏的拍打 ,在这份恬淡中渐渐入眠。
两人一起 ,面对苦难想必恐惧也就减半了吧。

手头上的工作是不能停下来的,阿诚刚可以停了药的时候便又进入了工作的状态 ,只不过这一次他学会了爱惜自己 ,烟抽的很少 ,饭也按时吃了。整个经济司都觉得他们的明长官生了一次病仿佛换了一个人,因为他会笑了,虽然只是浅笑但相比冷漠至极严肃凛冽的原来的那个他来说已经是大大的改观。对于明诚来说改变是自然 ,如果说原来只是留着一条贱命为完成任务 ,那现在即是不同 ,这条命留下 ,不仅要完成任务,更要活着,要和家人团聚 ,要未来的安稳与平定。
明楼不能露面很是焦急 ,他急迫的想知道阿诚的进展,又或者是否有新的关于那批病毒的消息 ,每当夜晚阿诚归来,几人总是细致的分析 不放过每一个疑点 ,其中最令他们担忧的依旧是藤田方正 ,于是刺杀藤田的计划在明诚恢复工作的第三个晚上制定了出来。

评论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